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汉军介入打乱浐灞引援 张永海落空国际另寻中卫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近两年整个足球环境的不断萎缩,队员转会也越来越困难了,除了在国内有点名气的外,其他队员只要被挂牌,几乎就宣告了其下岗,也就是说现在在转会市场真正有竞争力的队员很少,正因为如此,所以很多俱乐部和球员都对转会的事情守口如瓶,生怕“第三者”插足,郭辉在没有任何风声的情况下,神不知鬼不觉的加盟国安就是很好的例子。

西安浐灞在引援方面非常的低调,不过,此前看好张永海还是伴随着武汉队的姜涛转会到辽宁队而离浐灞越来越远了,目前的迹象表明,武汉只要向辽宁补足两名队员之间的差价,姜涛和张永海就可以以交换的方式完成转会。

  在此之前,西安浐灞一直不愿意对外界透露引援的进展,不过在得知张永海很可能落户武汉的消息后,西安浐灞俱乐部还是感觉到了遗憾。俱乐部对外宣布,引进队员的重点放在前锋和中卫的位置上,但是真正有实力的队员却少的可怜,很快,原国脚张永海很快进入到了西安浐灞的视野,“这个队员很实用,属于实力派的,而且发挥很稳定,去年从深圳离开的时候,我们就想引进他的。”事实上,上周俱乐部很早就和张永海取得了联系,并且派出了一位副总前往沈阳和张永海本人见面,但是双方的谈话还是很顺利的,基本上达成了协议,但是武汉俱乐部“横空出世”,打乱了西安浐灞原有的计划,而这个局面不是张永海个人能左右的,主要是武汉和辽宁两家俱乐部的行为。

  目前张永海还没有和武汉俱乐部签定工作合同,但是那只是时间的问题,西安浐灞也非常清楚这个现状,所以已经开始物色新的中卫,新的人选很可能就是申花队的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西安方面能够承受的最大心理底线是200万。 (搜狐体育 晁扬)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永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