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赛场有怪事 选手入巴林籍仍代表肯尼亚参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法新社奈洛比消息,肯尼亚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协会周一表示,前国家队队员贾哈尔被剥夺了巴林国籍之后,他们没有什么好做的以帮助贾哈尔恢复以前的身份。

  贾哈尔出生于肯尼亚,他以前的名字叫莱昂纳德-穆切鲁。他上周末参加在以色列举行的一个马拉松比赛时丧失了巴林护照。

  贾哈尔是2004年自动取得巴林国籍的两名肯尼亚运动员之一。国际田联此前说过,只要贾哈尔三年不代表肯尼亚比赛就可以加入巴林籍后代表巴林参赛。肯尼亚田协秘书长大卫-奥克约说:“我们一直很关注贾哈尔国籍的问题。他提出加入巴林籍并且代表巴林比赛,遗憾的是,我们却不能做什么。”贾哈尔参加在以色列进行的比赛时使用了他过去的肯尼亚护照,尽管按照肯尼亚有关移民规定这是不允许的。

  奥克约说移民局已经开始调查此事。但是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贾哈尔要在田径赛场上“蒸发”三年才能重新代表肯尼亚比赛。奥凯尤说:“穆切鲁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员。毫无疑问,他现在正处于很棘手的境地之中。”

  肯尼亚发行量很大的国家日报在其报道中说:这是一件令人为难的事情。肯尼亚不允许有双重国籍,但是贾哈尔却用肯尼亚护照参加在以色列的比赛。贾哈尔在加入巴林籍后,就应该交出他的肯尼亚护照。

  以色列当地媒体也报道了贾哈尔,他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个在以色列参加比赛的阿拉伯运动员,赢得了此项马拉松比赛的冠军。巴林和以色列还没有建立外交关系。(搜狐体育 史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径 | 肯尼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