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足协准备让国脚提前YOYO 去西班牙前先过体测关

  记者李航

  尽管已经完成了万米跑的训练内容,但是为了让国脚们在西班牙的3场比赛中能够全力以赴并达到锻炼效果,足协准备让国脚们提前秘密进行YOYO测试,以解除国脚的后顾之忧。据记者了解,体测时间初步安排在明天上午,今天国足会拿出一些时间进行这方面的练习。

  按照常规,往年国家队队员都是单独进行YOYO测试,而不必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统一测试。今年体测虽然依旧按照从前的惯例在国足内部进行,但因为即将出征的西班牙拉练,使得足协在安排体测时间上大费周折。据了解,原本足协想将测试安排在国家队西班牙拉练结束后进行,但考虑到队员的实际情况,最终还是改变了主意。“如果回国之后再测试,为了保证在测试中的体能,或者因为担心受伤而不卖力,国脚们在西班牙的3场比赛里很可能会有所保留。事实上,这几场热身赛对国家队的备战意义很大。”足协国管部一位人士透露,为了让国脚们能在比赛中倾尽全力,所以还是决定在出发前进行测试。虽然测试时间定得突然,但教练组认为队员们只要按部就班地完成了国足的训练内容,测试过关应该不成问题。“目前训练量很大,队员们基本都坚持下来了,所以体测不是大问题。”国足一位教练表示,国足在今天会拿出一些时间简单练习一些体测节奏、规则等细节方面的内容。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