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亲自赶赴昆明基地认错 拉练后李玮峰能重返国足

  亲自赶赴昆明基地认错,表达自己真诚的悔意,但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依旧无缘本次西班牙拉练。对于李玮峰的行为,国足教练和官员都表示相当满意,如果足协方面不加以阻挠的话,那么李玮峰将在下期集训的时候重返国足。

  为了能够重返国家队,李玮峰此前曾经连发3封道歉电子邮件后,前天深夜,他又出现在昆明红塔基地。在李玮峰的问题上,申花俱乐部也做了很多幕后工作。申花主动和足协进行了沟通,表示李玮峰在遭受处罚的日子里,在申花的训练和比赛中有了很大的改观,同韩国球队全北现代的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俱乐部对李玮峰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李玮峰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现在他走出这一步俱乐部表示非常满意。因此,在李玮峰向球队提出请假要求奔赴昆明的要求后,俱乐部完全同意。

  从李玮峰飞抵昆明这一刻开始,在这位国家队前队长能否回归国足的问题上,显然唯一的程序仅剩下足协的明确态度了。好在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最近曾表示,球员是人不是物,作为国家培养的球员,李玮峰是国家的财富,不能将其一棍子打死。足协也从来没有说过开除李玮峰,只是暂停其国家队资格,唯一的障碍在于李玮峰自己的认识程度。现在看来,“龙王”的态度起到关键性的点拨作用。尽管如此,国家队的西班牙拉练李玮峰依旧不能成行,他已经在昨天返回了海南进行冬训,不过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参加下期国足集训。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