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安东尼携手艾弗森难获总冠军 掘金答案是5连败

  本报特约记者张嘉扬报道 卡梅隆·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解禁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因12月17日的“麦迪逊花园群殴事件”,安东尼受到了联盟禁赛的15场比赛的惩罚。北京时间1月7日,掘金84:96输给爵士,安东尼缺阵后战绩变成3胜6负,包括最近的5连败。

  因为安东尼的禁赛,掘金马上用安德烈·米勒、乔·史密斯完成同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的交易,被人们一致认为是最救急的交易。事实上,艾弗森来到丹佛的前3场比赛,他们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不过随后就是最近的5连败。

  艾弗森没有给掘金带来“答案”,让费城的媒体有些幸灾乐祸。《费城新闻快报》的专栏记者汤姆评论说,“艾弗森给丹佛的礼物就是5连败。”

  其实,这不是还在禁赛的安东尼和J.R.史密斯的问题,二人在禁赛归来后,能给掘金带来的只有进攻,而且还有和艾弗森形成新的体系的磨合。但,也不能因为连败责备艾弗森,他们现在只有8个人打球。坎比的受伤又让他们雪上加霜。

  但有一点对掘金来说是最需要克服的问题,就是他们的内线防守问题。掘金5连败中先后输给黄蜂、小牛、76人、湖人和爵士。他们镇守内线的是纳胡拉、桑普森这样的人物,等坎比受伤后,内内复出,他和艾文斯同样无法为掘金带来可以依靠的防守。

  上个赛季,主教练乔治·卡尔的“防守反击”一度是掘金的看家法宝,但新赛季伊始,在小球的推波助澜下,他们丧失了这一技能,同时伤病名单上,马丁一直躺着,内内、坎比等内线球员不时轮番坐阵。

  事实上,掘金内线球员的身价还是联盟数一数二的,马丁、内内、坎比三人一年拿走掘金老板3000万的薪水,但这条内线在1月5日在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湖人时,却输给了还没到饮酒年龄的三个小毛孩子,而且掘金104:124输给了湖人19分之多,而湖人打造出的这条内线只用了500万美元。

  事实上,安东尼禁赛时,掘金战绩13胜9负,保持着挺强的上升势头。所以,当他和J.R.史密斯回来时,通过磨合和“答案”最终形成好的搭档,也许能给掘金带来更多的胜利,但他们的骨架却不是总冠军球队的,即便二人的得分分居联盟第一和第三,但“季后赛防守赢得总冠军”的理念从未变过,而掘金恰恰需要的是内线甘愿去做防守的苦力,总经理也有责任,除非他们重建。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