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朱广沪寻找未来攻击点 训练重点向细节实战转变

  昨天,朱广沪开始了对队员位置感的训练,似乎朱广沪开始刻意淡化体能的要求,而向实战方面转变。最近两天的训练,朱广沪在寻找未来国足的攻击点,射门训练占据了很多时间。

  从球员们的表现看,射门的准头和进球把握有了一点提高,但是这仍然远远不够,从球迷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来,现在国家队的技术含量还不行。

而朱广沪自己也表示,国足很快就要前往西班牙进行热身比赛,因此在一些实战的细节上,还需要更大幅度的提高,毕竟任何一个对手对我们来说都是强敌。而且老朱也已经明确地向队员们传达了自己的意思:未来几天的训练,国足还将会对其他的一些细节进行打磨。老朱认为国足有必要在西征时给球迷一个全新的印象,毕竟去年球迷不太满意。而队员们也有同样的感触,想在西班牙打出自己的风格来。

  从目前的训练看,朱广沪正在为西行“试剑”,而“双杜”组合也很符合谢亚龙此前给国足“快速多变”的定位。从技术特点看,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和韩鹏属于互补型组合,即强力中锋和抢点前锋搭档,杜文辉和杜震宇则速度快,擅长后插上和边路突击,他们两人的特点对国足进攻手段是一种很好的补充。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