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新闻

李小双坦陈已递交赴港申请 称不可能成港队主帅

李小双坦陈已递交赴港申请 称不可能成港队主帅

对话李小双

    搜狐体育讯 相关视频

  “这个可能是有一点点的炒作吧,网上说的情况我还不知道,”北京时间1月8日,当被问及有关将赴中国香港担任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队主教练的传闻的时候,正在参加“卡奴迪路”杯全明星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年度总决赛的李小双(李小双新闻,李小双说吧)这样回答。同时这位前奥运会体操冠军也坦陈自己已经提交了相关赴港申请,但现在还没有什么具体结果。

  已经提交赴港申请 是否成行还未确定

  根据香港去年6月28日启动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获批准的内地和海外优秀人才无须在赴港定居前先获得香港本地雇主聘任,并可根据香港现行的受养人政策,申请其配偶及18岁以下子女一同赴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采用计分制甄选,每年的名额初步定为1000个。此前中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女单好手周蜜已经通过甄选成功加盟中国香港队,而像李小双这样的奥运会冠军通过甄选应该不成问题。

  “我知道香港有一个这样的“优秀人才”的入境计划,但是我还没有决定去还是不去,”李小双表示自己已经上交了相关报告。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去某一个队执教,“这也不是我的专业嘛,”李小双说。

  李小双同时表示这件事情其实没有什么炒作的必要,“我们运动员是非常认真的。请大家不要随便炒作,我们要去什么地方会告诉大家的。”

  昔日奥运冠军今日高球好手

  作为一名昔日奥运会冠军、现在的成功商人,李小双的事业可以说是相当顺风顺水。不过也许不少人还不知道,他还是一位高尔夫业余好手,现在李小双的成绩一般都在76杆左右,已经逼近了职业水准。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在“卡努迪路”杯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首日的比赛中,他只打出了83杆,高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今天我是稍微臭了一点点,对我来讲海南的球场应该是比较熟悉了,但因为在北京一直没机会打球,有三个星期没有摸球杆了。结果打了一个+5、打了一个+2。”

  李小双认为高尔夫是非常有魅力的一项体育运动,它的魅力就在于变数,“高尔夫球就是这样,一两天不打会忘掉,拿着球杆也会感觉特别重。这就是竞技项目,它会让你觉得有特别大的变数。”

  当被问及未来有没有可能转为职业选手的时候李小双表示中国运动员要想打职业是比较困难的,“因为高尔夫在中国发展比较慢,它只有十几年、二十年的历史。作为这项运动它首先就要专业,所谓专业就是系统化。但首先我们中国运动员就不够系统化,我们没有好的教练、营养师、技术指导、体能力量方面的教练和恢复方面的教练。”但即便现状如此,李小双对中国高尔夫的未来还是充满了希望,“因为高尔夫是个人项目,只要是个人项目我们中国都可以比较强。再过十年二十年,我相信中国的高尔夫水平会让世界吃惊。”

  李小双表示对于高尔夫这项运动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具体目标,因为无论是一杆进洞还是老鹰球自己都曾经完成过,“对我来讲最重要的是对高尔夫的一种热爱,是对自我的一种释放,”李小双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