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答案和掘金没有蜜月 卡尔:艾弗森可能摧毁球队

   本报记者小武报道 自从12月20日76人队和掘金达成交易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的协议开始,丹佛,整个科罗拉多州,就开始降雪,搭载艾弗森的飞机根本无法在科罗拉多降落。这场席卷美国中部的暴风雪,迫使科罗拉多州长宣布科罗拉多进入紧急状态。

突来的大雪似乎为答案的到来奠定了一个基调,北京时间1月7日败给爵士后,卡尔又输了一场计划中的比赛。在艾弗森来到丹佛后,掘金的战绩变成了2胜6负,现在他们仅以16胜15负名列西部第8。

  赛后,卡尔教练即使一言不发,脸上的表情也足以能够说明他的感受。从去年12月30日不敌黄蜂起,掘金已经5连败,接连负于黄蜂、小牛、76人、湖人和爵士。7日本是西北赛区前两名之争,但输给赛区老大爵士后,掘金已经落后爵士6.5个胜场。上一次掘金5连败还是在2005年1月3日到12日。

  “在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感到了沮丧,”卡尔说,“我知道他想打好这场比赛,但结果却并非如此。”卡尔和艾弗森的蜜月期仅有两场胜利。根据以往的经验,卡尔明白,艾弗森的脾气可能摧毁一支球队,卡尔不希望这一切重演,他要努力防止这类事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反复说,我们之间没有问题。“每个人都说艾弗森有问题,可我不这么想。在很多人眼里,我也是个有问题的家伙,我也犯过不少错误,因此这让我明白,不应该把目光盯在一个人的过去。只要他努力,努力训练,努力比赛,我就觉得足够了,我可以跟这样的球员共事,艾弗森就是个非常努力的球员。”

  但缺少了安东尼、J.R.史密斯、坎比,赢球对于掘金变得太难了,“自从对安东尼和JR停赛开始,我就不知道如何赢下比赛。”卡尔捂着脑袋说,“当球队中最好的球员不在时,我就知道赢一场比赛有多难。”卡尔并不是说艾弗森不是最好的球员,他只是在说凭借艾弗森一个人是不够的。

  卡尔小心谨慎地维护着与艾弗森之间刚刚开始,正在逐渐转好的关系。可是没人知道,卡尔和艾弗森之间的蜜月期能够维持多久。五连败,这个蜜月似乎在慢慢走向尽头,如果艾弗森最终拿出在费城的做派,卡尔终究有一天会爆发。如果等安东尼回来之后,如果他没法按照自己希望的样子改变艾弗森,他一定会站出来说些什么。

  赛后,艾弗森在更衣室里摇着脑袋,面对众多的话筒,憋了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Hegotteammates!(他们有队友的支持)”似乎也在验证着他们的蜜月并不成功。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