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吉林主场打架事件揭秘 “奥本山表演”惹众怒

    搜狐体育讯 山东外援图科赛后追打吉林球迷,成为了8日各家媒体关注的焦点,赢球了还打人,图科为何咆哮?是在东北虎和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比赛中有超常发挥的图科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还是从18:0开局到84:87遭遇逆转失去胜利的主场球迷被失败刺激了神经?

  长春主场素来以火爆著称,球迷的热情更是全国知名,但是这份热情不光是对主队,面对客队出色的发挥,长春球迷也有过倒戈的历史。

但是这一次,图科却真的让这些“东北爷们”怒了。主场打山东,吉林队第一节手风很顺,巴巴卡、王博(王博博客,王博新闻,王博说吧)、杜江(杜江博客,杜江新闻,杜江说吧)内外开花,几乎每次进攻都有所斩获,积极的防守让山东每次进攻都无功而返。18比0,吉林队获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不过就是这样一个梦幻开局,也没有为东北虎带来一场主场胜利。外援图科是山东队逆转战胜吉林的功臣,他几乎凭借一个人的发挥,盘活了整个山东队。29分,1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图科上演了三双好戏,内线强打、外线三分,加上极具穿透力的传球,场上的图科几乎无所不能,几次精彩的上篮引来吉林球迷阵阵的掌声,即使是山东队将比分超出后,吉林球迷也没有吝惜给图科的掌声。不过,在吉林队的防守下,图科并不是一帆风顺,也有几次突破未果,而裁判并没有判罚吉林队犯规,这让图科非常不满,并不停的跟裁判抱怨。对于图科“美国式的表演”,主场球迷并不买账,逐渐球迷给他鼓励的掌声变成嘘声。面对观众的“反戈”,图科也不由自主地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了还击,他几乎在每次进攻结束后,或高举双手,或向球迷大声吼叫。

  当比赛结束哨声响起,山东队的胜利让图科更加“嚣张”,在走向替补席时,他还不停地向观众席上的球迷示威。一时间,图科与球迷变成对骂之势。手中的矿泉水瓶、冰块、松籽、瓜子等杂物成了球迷发泄的武器,纷纷从看台的各个角落飞向获胜的山东队,而图科,脸上居然被吐了唾沫!于是,不堪忍受的图科居然像一头野兽一样冲上观众席,在场的警察没有拦住他,幸亏3个队友拉住了他,不然CBA(CBA新闻,CBA说吧)版本的“奥本山宫殿”殴打球迷事件将在长春体育馆上演。(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杜江 | 王博 | 吉林 | 外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