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助红魔力克阿斯顿维拉 拉尔森租借时日有望延长

  35岁的瑞典射手拉尔森有望延长他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曼联的日子。在同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签署了10周的租借合同后,拉尔森的东家赫尔辛堡俱乐部8日表示拉尔森的租借期可以延长,只要拉尔森和曼联俱乐部有这个意愿。

  拉尔森在登陆曼联的首场比赛中就找到了进球感觉,7日在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为曼联攻入一球,帮助“红魔”2:1力克阿斯顿维拉队,这很可能为他赢得更长的租借期。

  由于瑞典联赛四月份才开赛,赫尔辛堡将拉尔森租借给了曼联,合同期是1月1日到3月12日。赫尔辛堡主席弗雷德林现在表态说:“如果曼联想延长租借期,只要拉尔森愿意就可以。”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拉尔森也不吝溢美之辞,认为拉尔森堪比前曼联传奇球星坎通纳:“我一直这样评价坎通纳,他每次的进球都是至关重要的进球,我相信拉尔森也会为我们贡献一些重要的进球。”

  对于自己在曼联的未来,拉尔森则出言谨慎:“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数,我只能抓住每次机会打好每场比赛。”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