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奥巴梅扬演绎一球成名 米兰官方确认放弃亚昆塔

    搜狐体育讯 3-2战胜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后,米兰不仅收获了贝鲁斯科尼杯,更意外的收获了一名锋线杀手,二队小将奥巴梅扬在终场前的致命一击,为其赢得了俱乐部的青睐,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底气十足的表示:“亚昆塔?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谢谢,我们已经有了奥巴梅扬。

  乌迪内的亚昆塔本是米兰引援的首要目标,但与乌迪内老板波佐讨价还价向来不是一件易事,扬库洛夫斯基的加盟就颇费一番周折,现在乌迪内紧咬着850万英镑的价格不放,这让并不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花大价钱的米兰颇为为难。

  与亚昆塔相比,卡萨诺与罗纳尔多却是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亲自推销上门,不过卡尔德隆希望能将两名大牌捆绑销售。由于皇马一直对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虎视眈眈,加里亚尼并不想在这个敏感的时刻和皇马在球员交易上有所往来,西班牙《阿斯报》特别确认了米兰对两名球员的态度:免谈!

  19岁的奥巴梅扬是米兰本赛季在青年锦标赛中的最佳射手,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奥巴梅扬会走波济、博列洛的路线,先被米兰租借到其他球队锻炼一段时间,不过博列洛的禁药事件给了奥巴梅扬一个机遇,现在奥巴梅扬很可能成为米兰下半赛季的第四前锋。加里亚尼特别发表官方声明:球队不会在冬季引进前锋,如果博列洛因禁药事件遭到长期禁赛,米兰的第四前锋将从青年队内部挖掘。

  当年扎切罗尼执教米兰之时,正是罗西的意外受伤,为阿比亚蒂创造了机会,结果年轻的阿比亚蒂将罗西彻底钉在了板凳席上,为米兰夺得联赛冠军立下汉马功劳。虽然作为第四前锋,奥巴梅扬不会像当年的阿比亚蒂那样得到更多的机会,但谁又敢说他不会延续贝鲁斯科尼杯上“一球成名”的表现呢。

  后防线上,米兰已经完成了格里米的转会,奥多的加盟也是近在咫尺,加里亚尼表示:“我们已经在1月的转会市场上引进了格里米,现在球队正在积极的争取将奥多带到圣西罗,这样球队冬季的转会也将暂告一段落。”对于奥多的转会,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的态度已经非常明朗:“奥多仍然是拉齐奥的球员,我们没有为其插上必卖的标签,但也没有阻拦他的转会。”言外之意,只要价钱合适,奥多的转会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在奥多的转会问题上,有一个人可能起到特殊的作用,《罗马体育报》称相比米兰,奥多的妻子更加喜欢罗马的生活,不知这是否会成为奥多加盟米兰的一大障碍。(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多 | 梅扬 | 卡萨诺 | 罗纳尔多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