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李毅男对西安不陌生 期盼融入球队体验金牌球市

    搜狐体育讯 在引进张永海的愿望落空后,西安浐灞以最快的速度签下了申花的后卫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西安浐灞俱乐部的领导向记者证实了消息的可靠性,但是转会费是不是外界说的200万他表示不方便透露。

  西安浐灞引进高水平后卫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了,但是引进了李毅男却让很多人没有想到,不过仔细想想,原因也很简单,西安浐灞队主力门将张晨强烈要求转会,他的新东家就是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西安方面给张晨开出的转会费是300万,这个价格可能会有点水分,但是不会太多,如果李毅男真的是花了200万被西安浐灞引进的,那么对于西安和上海来说,都是一笔划算的买卖,一方面,张晨和李毅男的转会费相抵,西安方面不但不会在李毅男身上花一分钱的转会费,而且还有可能得到申花方面的补偿,另一方面,西安浐灞尽管失去了主力门将,不过年轻的门将完全可以挑起大梁,但是得到了一位经验丰富的后卫,不过西安浐灞似乎并不着急向申花要这个差价,因为申花另外的一名队员郑伟也在随国际队训练,西安浐灞可能会打算用张晨一个人换李毅男和郑伟两个人。

  记者联系到李毅男的时候,他说明天就会搬到西安浐灞的基地,并且对西安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其实西安队我来说不陌生,以前每年都会到那里去比赛,西安的球迷非常的热情,金牌球市大家都知道,以前总是作为客队的队员在西安比赛,但是真的非常羡慕主队队员能够得到那样的拥护和支持,没想到今年自己竟然成了西安的队员,以前都没想过,我觉得当西安的球员一定是非常幸福的事情。现在西安队里也有我们当时沈阳的对友,杜苹和曲男楠,以前大家都在一起,我想现在在一起,很快就能和全队融合,他们也会帮助我了解和熟悉球队的。还有,西安的小吃我非常的喜欢,每次到西安比赛,都会去回民街去吃羊肉串,这下好了,以后可以经常吃了,想想都谗,其实最主要的还是用实力证明自己,在西安能站稳脚跟。”

  李毅男已经开始展望西安的生活了,他相信自己的实力,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

  (搜狐体育 晁扬)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