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偏执卡佩罗在里亚索球场自杀 皇马在混乱中死亡

    搜狐体育讯 西甲第十七轮,热热闹闹引进了“南美三少”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雄心勃勃的出征里亚索球场迎战十轮不胜的拉科。期待胜利和荣誉的皇马人,却不料被冷雨浇了个透心凉。

2:0,拉科骄傲地把虚火冲天的皇马踩进了泥泞。比赛的过程说明,皇马完全没有了任何的控制力。当然,开场几分钟古蒂的受伤下场让皇马出师不利,但看看双方比赛的表现,只能把古蒂的不幸当成他的幸运,受伤,使他免于受辱。

  而皇马的死亡,正源于卡佩罗的自杀。

  加戈是天才,地球人都知道,问题是天才也需要时间来适应环境,罗比尼奥不是天才么,两个赛季了,不也还在伯纳乌活得战战兢兢?事实是,万众瞩目的加戈仿佛成了皇马的救主,而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加上对西甲的完全陌生,加戈成了一个无助的孤儿。一次次失误,一次次犯规,一次次不知所措,彻底把他的天赋埋藏,更可怕的是,自信也被里亚索的冷雨穿蚀得千疮百孔。不能怨年青的加戈,相反我们同情这个无助的年青人,因为是卡佩罗急功近利、拔苗助长似的自杀行为,导致了皇马的混乱与无序,加戈只是在不恰当的时刻,成了一个牺牲品。

  卡佩罗的自杀,还表现在他对迪亚拉的冷冻,由于感觉自己的权威受到挑战,他毫不客气地把迪亚拉拿下,亲手把赛季初打造的西甲最佳防守体系炸毁。于是,加戈一失常,皇马的中场只剩下埃默森苦苦支撑。而临危受命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由于长期的板凳生涯,使得自己完全找不到比赛状态,再加上急于证明自己却无从发力导致的心态失衡,他所起的作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样的中场,必然只会陷入混乱之中,在拉科三军用命的冲击下,彻底成了豆腐,一片稀烂。当然,我们看到了皇马狼狈的后卫线,但是我们却不能过多地去讥笑他们,中场完全失控,就是后卫线上站着四个“世界足球先生”也不顶用。

  卡佩罗的自杀,更表现在他对范尼近乎偏执的信任。且不说范尼多次证明了自己是弱队杀手,而本场比赛前受伤却急于复出,状态本来就是一个大大的问号。可是卡佩罗仍然固执地信任着自己招来的人,放着健康且充满斗志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不用,实在令人不解。比赛的事实也说明,范尼在冷雨中象极“饭泥”,软绵绵毫无冲击力,全场一次射门还毫无威胁。而罗纳尔多上场的近三十分钟,却在拉科门前制造了皇马本场比赛最大的杀机,至于他晃倒后卫和门员却打空门不进,对于他这个级别的球员来说,只能解释为“见鬼了”。但不管怎么说,罗纳尔多的威胁有目共睹,可惜的是卡佩罗不愿意承认。还有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的完全消失,只能更充分地证明一点,那就是卡佩罗把个人的尊严和面子凌驾在了球队利益之上。一个如此没有公心的主帅,又怎么可能让球员们甘心卖命。

  赛前就传出罗纳尔多要离开伯纳乌,贝克汉姆也可能离去,甚至还有罗比尼奥,或者是多达16人的黑名单……够了,如此种种传闻,加上卡佩罗固执的自杀行为,皇马焉能不乱,而混乱不堪的皇马又焉能不死。而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一直被大家挂着口边的皇马更衣室问题,其根源日渐清析地指向了卡佩罗。当然,卡佩罗还是命好,塞维利亚输了,巴萨平了,积分差距没有拉得太开,但是,就凭战拉科时的这样一支混乱、难堪的皇马,冠军之梦可以休矣,甚至连洗洗睡的麻木都得不到,因为在这一战中,皇马已死。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克汉姆 | 卡萨诺 | 伯纳乌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