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主席钦点阵中两大核心 失去皮耶罗无法想象

    搜狐体育讯 尤文在贝鲁斯科尼杯上2-3不敌米兰后,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出人意料的表示,将在赛季结束后考虑自己的未来。斑马王子的表白如一枚重磅炸弹,俱乐部体育总监塞科随即飞抵伦敦洽谈租借马斯切拉诺的可能性,主席吉利也在第一时间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确定皮耶罗、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将是尤文王朝复兴的基石。

  不久前,贵为世界第一门将的布冯刚刚炮轰俱乐部,如果不能在夏天之前构筑一支有联赛冠军竞争力的球队,他将考虑转会到其他俱乐部。布冯对俱乐部的不满由来已久,米兰双雄一直对世界第一门将虎视眈眈,布冯本人也认为正是尤文的降级,导致自己在金球奖的竞争中输给了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但皮耶罗的一番言语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输给米兰后,尤文的旗手公开表示他将视球队的计划决定自己的将来。

  受到“Tamoil”中止赞助的影响,塞科曾在新年前透露,尤文不会在冬天对阵容进行大的调整,但两名绝对主力的施压,又怎能让球队高层熟视无睹?吉利透过《都灵体育报》表示:“一切都在平稳的进行之中,尤文将会留下(布冯、皮耶罗)这些重要的核心球员,我们和球员之间保持着很好的沟通,我会和这些球员逐一交流,并征求他们对球队建设的意见。”

  布冯曾在赛季开始前险些披上米兰的球衣,但由于米兰未能按计划租借到阿比亚蒂,布冯的转会也因此搁浅。贝鲁斯科尼杯上,米兰主席特别询问了布冯的事宜,不过吉利礼貌的澄清了谣言:“我和贝鲁斯科尼在比赛后进行了交谈,我们谈到了布冯,贝鲁斯科尼流露出对布冯的赞许与赏识,但仅此而已。”

  布冯的传闻本在意料之中,但皮耶罗的表白却大大超出吉利的预料,在他看来,没有皮耶罗的尤文简直无法想象,“我知道这些优秀的球员希望能够在尤文成就一番辉煌,球队也会朝着这样的方向去努力,但我无法预计如果皮耶罗离去,尤文会变成什么样子,或许10年后他会离开,但肯定不是现在。”

  转会市场上,塞科已经马不停蹄的赶到英伦,商讨马斯切拉诺、海因策的转会可能,而在另外一条战线上,尤文也有所收获,阿贾克斯的捷克籍后卫格里格拉(格里格拉新闻,格里格拉说吧)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他的经纪人内霍达透露尤文将是格里格拉的首选。只是不知这些强援的引进,是否能够将布冯、皮耶罗的心真正留在斑马队中。(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皮耶罗 | 格里格拉 | 卡纳瓦罗 | 尤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