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官网欢迎郑智驾到 他引领俱乐部引援大潮

查尔顿官网欢迎郑智驾到 他引领俱乐部引援大潮

查尔顿官网上发表的欢迎郑智的文章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在周末的总总杯赛上令人遗憾的败给了诺丁汉森林,不过,令俱乐部和球迷稍感欣慰的是,来自中国的国家队队长郑智已经抵达了伦敦,并且在星期一开始随队训练。主教练帕杜高度赞扬了郑智的能力,称他视野开阔,可以提高队伍的整体实力。

  “通常来说,我对亚洲球员的能力很感兴趣”,他说。“一旦他从长途飞行的疲劳中解脱出来,我们将为他准备一场精彩的内容丰富的培训。

而且我们希望他能带给我们惊喜,因为他有能力达到这个高度。”

  “虽然他是一名国家队的球员,英超联赛肯定比他以前参加的比赛难度要大,我们队他的表现很期待。我的经验告诉我他适合这里并且会带给我们希望。”

  查尔顿本赛季的引援并不成功,他们的曾经对阿森纳的小将安东尼-斯托克斯和朴茨茅斯的安迪-科尔表示出很强烈的兴趣,可惜查尔顿并没有得到他们。

  查尔顿一直希望改善前场攻击力,渴望得到一名好的前锋和一名优秀中场,郑智的到来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相信中国先生在查尔顿,在英超,会有一个光明的前途,能像查尔顿希望的那样,成为“众多里的第一个”。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