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信联手毕尔巴鄂金融大鳄 国安坐收千万元巨资

    搜狐体育讯 1月8日,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正式公布了07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赛程,新赛季将在3月3日揭幕。离开赛仅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各俱乐部都在为冠名与招商大动脑筋。

然而北京国安的招商工作出奇的顺利,坐镇京城国安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在各队为经费奔波之际国安已坐收千万赞助。

  07赛季国安队服的胸前广告将变成“中信银行”,这一变化看似并没有什么新意,因为国安俱乐部原本就是中信国安下属的子公司,然而在“中信银行”四个字背后却昭示着中信国安集团的一项海外拓展计划。

  中信国安的海外上市计划酝酿已久,今年中信银行与西班牙毕尔巴鄂银行结成战略同盟,毕尔巴鄂银行直接入股中信银行,帮助其在海外上市。中信国安在国内成为上市公司已有十年之久,拓展海外市场是他们的又一长远目标。在选择宣传平台时他们首先想到了国安俱乐部,在中国国安队有着不错的口碑和战绩;在海外,由于国安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合作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这些因素使中信最终决定赞助自己的子弟兵。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表示,几千万的赞助让国安没有了后顾之忧,新赛季国安将用好这笔资金引入高水平的球员。目前国安引援方面已开始有所动作,辽足前锋郭辉有望加盟,郭辉今年的挂牌价格达405万,另外在外援方面来自克罗地亚的一名中后卫正在海南试训,不久还将有其它外援参与国安选秀。(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国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