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田鹏飞首轮遭淘汰 梁文博携手丁俊晖战威尔士赛

田鹏飞首轮遭淘汰 梁文博携手丁俊晖战威尔士赛

梁文博晋级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图为梁文博在多哈亚运会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在结束的06/07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中,我国选手梁文博以5比4击败马克-戴维斯,顺利闯入正赛。这样,代表中国出战的三名选手仅剩梁文博可以参加正赛,他将和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一起参加于2月11日-18日在TBC中心进行的威尔士公开赛的正赛。

  威尔士公开赛是新年后的第一项职业赛事。

此次,中国有三名选手参加资格赛:梁文博,田鹏飞和刘崧。从实力上来看,田鹏飞更强一些,不过因为亚运会“性骚扰”事件,他一直比较低调,甚至放弃了宜兴的全国锦标赛。比赛中,田鹏飞状态一般,没有打出所擅长的高分,在首轮中以2比5不敌实力平平的罗伯特-史蒂文(Robert Stephen),惨遭淘汰。刘崧发挥不错,以5-2顺利战胜2006年的欧洲亚军杰夫-坎迪晋级第2轮,不过在次轮中以3比5不敌杰米-伯内特,无缘正赛。

  在不久前多哈亚运会上夺得亚运会台球比赛团体斯诺克冠军和个人亚军的梁文博在本次资格赛上发挥出色,而且状态非常好,最让人称道的是其心理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首轮比赛,梁文博以5-0横扫澳洲老将德尼-奥卡恩,次轮,他又打出单杆106分和108分的高分以5比2战胜实力略胜自己一筹的 乔-乔治亚。在最后一轮中,越打越勇的梁文博以5比4击败马克-戴维斯,顺利闯入正赛。

  曾经6次打进世界锦标赛决赛的一代元老吉米·怀特是本次资格赛中最大牌的选手,他已经顺利闯过了前两轮,只要他在第三轮战胜马克-艾伦就可以晋级正赛。

  田鹏飞、梁文博和刘菘等3名中国球手还将在本月底参加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

  本赛季职业巡回赛的排名赛资格赛还剩三站,分别是威尔士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世界锦标赛。刚刚拿下全国锦标赛冠军的丁俊晖刚被上海交大录取为工商管理专业的本科生,这为他汲取更多文化营养提供便利条件,目前,小晖的状态比较好,我们期待他和梁文博一起在威尔士公开赛中给国人带来更多惊喜。(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鹏飞 | 戴维斯 | 刘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