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安贞焕倦鸟回归心不甘 今非昔比指环王身价狂跌

    搜狐体育讯 外号“指环王”的安贞焕(安贞焕新闻,安贞焕说吧)曾经是韩国足坛骄子、奇货可居,在经历了4个月的闲置后终于有些按捺不住了,为了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他被迫向宁死也不回头的本土K联赛低头。

  遥想当初2000年从大宇队神气活现地远走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佩鲁贾时,他曾留给韩国足球丢下很伤感情的狠话,再也不愿回到韩国联赛踢球了,可他当在国外闯荡7载四处碰壁之后,他不得不跌软,K联盟毕竟是他的“娘家”,虽然等待他的不再是一窝蜂的疯抢,各家俱乐部几乎都动用了市场杠杆来逼他就范,但为了舔好伤口再度向海外发起挑战,心高气傲的安贞焕只得暂时委曲求全。

  目前安贞焕正与水原三星队谈具体转会的事宜,双方就敏感的年薪和出场费已展开多轮的讨价还价。安贞焕的经纪人仗着安贞焕曾经在韩国足坛一哥的价码与俱乐部方面摊牌,却横遭俱乐部方面的拒绝。据水原俱乐部官员称:“如今的韩国足坛上能够称得上头牌球星的只有李家二哥了,即李天秀(李天秀新闻,李天秀说吧)(蔚山现代)和李东国(李东国新闻,李东国说吧)(浦项制铁),安贞焕事实上已过了当打之年,尤其近几年安贞焕几乎沦为无球可踢的板凳球员,还想拿顶级球星的薪金显然不太现实。”

  韩国小天王李天秀最近被日本J联盟横滨水手队相中,对方愿意开价8亿韩元收入帐中,韩国媒体认为,李天秀自降身价跳槽纯属把东瀛作跳板,这也说明小天王的在韩国球市的价码应在8-11亿韩元之间。近年来多灾多难的李东国虽然没有搭上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末班车,也未曾透露上年度的年薪,据韩国媒体推测,他在韩国国内的球市上价格一直坚挺,至少也维持在8亿以上的身价,而安贞焕两年前加盟日本横滨水手队时,在状态尚可的情况下身价也不过6亿韩元左右,如今当然无法逾越这一上线。

  虽然安贞焕已过了巅峰时期,此番在国内寻求“避难所”也实属迫于无奈,但韩国各家俱乐部还是慑于安贞焕如雷贯耳的大名和他球市的感招力,在拒绝标高年薪的同时也不乏暗渡陈仓,在一些诸如出场费等可灵活操作的内容上给予适当考虑。水原方面就明确表示:安贞焕要想赚更多的钞票,就必须在国内联赛中亮出绝活来,只要得到市场的认同,他的出场费自然会水涨船高。俱乐部将适当给他一定的补偿,但要现在就白纸黑字写在合约里,显然有些操之过急。现在安贞焕除了与水原谈得很具体内容之外,还与城南一和、仁川等俱乐部也有接触,大家都认可安贞焕在韩国足坛的影响力,但对于他目前的市场价值、包括伤病等身体状况都心中没数,当然没人愿意冒险花大价钱打水漂。

  安贞焕1998年出道之后就立即成为韩国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超强的爆发力和良好的球感使他一跃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球星,2000年被意甲新军佩鲁贾以160万美元的天价购得,希望他成为中田英寿第二,但由于他在韩日世界杯上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攻入决定胜负的关键一球,也遭受到俱乐部非绅士的报复,在余下的日子里,他没有趁热打铁接受土耳其以及英超俱乐部发出的邀请,而是铁了心要到法国日耳曼或者葡萄牙队里斯本竞技队踢技术足球,结果错失良机,只能屈就于日本J联盟的清水鼓动队和横滨水手队打工,在此之后他也曾到德甲杜伊斯堡踢球队,但他与球队的整体风格以及自身的伤病都使那段合作成为一段痛苦回忆。

  安贞焕自去年9月份以来一直坚持自己操练,他的目标仍是把国内联赛作为练兵场,等积蓄好能量之后,继续到海外足坛寻找出路。他的经纪人已透露,最有可能签约的俱乐部还是水原三星队,安贞焕的争取目标仍是把年薪保持在10亿韩元左右,最低也要维持在6-7亿韩元,而出场费将争取拿到2-3亿韩元之间,在合约中仍将毫不例外地附加一旦获得海外踢球的机会,俱乐部应该无条件放人的特别条款。

  (杆子)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李天秀 | 李东国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