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叶钊颖打高球打到头发晕 从未与李永波同场竞技

    “晕着打,晕着打,”刚刚结束了“卡奴迪路”杯全明星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年度总决赛首轮赛事的前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世界冠军叶钊颖笑着对记者说,显然她对自己92杆的成绩并不太满意。

 
 
    要知道,她的最后成绩可是在北京天竺球场创造的75杆,而平均成绩也在80多杆左右。

    搜狐体育讯 “天气方面有一些原因了,自己下场就打,没有时间热身了,”叶钊颖对记者说着她发挥欠佳的原因,“南方的球场和北方有很大的不同。这里的风比较大,地也比较软,而果岭上的草也有很多不同之处。”除了场地和天气的方面的原因之外,叶钊颖还将表现不佳归因于自己的开球,“以前不论是木杆还是铁杆,总有一款会发挥得比较好一点。不过这次一号木不行换成铁杆,结果铁杆也不行,这么打自己也没有什么情绪了,”叶钊颖打趣到。平时叶钊颖的开球可以达到230码的距离,对于业余女选手来说这已经相当不错了。

  其实尽管发挥有些失常,叶钊颖仍然是本次参赛女选手中成绩相对不错的一位。从五年前初次接触高尔夫这项运动开始,她就不断突破着自己的纪录。就在很多业余男选手还在为自己没有突破百杆而焦急的时候,叶钊颖早就轻轻松松成为突破了这一难关,“没有多长时间,从摸球开始破百杆也就用了几个月的时间。”

  其实体育明星中喜欢打高尔夫球的人很多,其中除了李小双、叶钊颖外还有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等等。不过尽管李永波和叶钊颖同样从事羽毛球运动,两人还有师生情份,但却从来没有一起打过球,“李指导羽毛球比赛太多了,而我们是没事,”叶钊颖笑着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叶钊颖 |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