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李玮峰海南低调加练 坦言何日重返国足仍是问号

  昨日上午,经过多方努力并在高人的帮助下,刚从昆明“认错”回到海口的原国家队队长李玮锋终于同意了记者的采访。记者在金鑫足球基地找到了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当时他一个人正在他在力量房加练,看到记者到来时说,“你稍等一下,我练完再谈。

”看完他半个小时的力量练习,记者就相关问题与他有了首次交流。

  关于武汉队 “维森特很厉害”

  与“大头”李玮峰的采访是从武汉队开始的。谈起武汉队,“大头”第一印象是“黑马”。“武汉队05年踢得很好,‘黑马’呀, 7连胜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我去过武汉和年多次,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的球迷也很疯狂。”看来05年武汉足球的伟绩在前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队长眼里也有很重的分量。同样,李玮峰也知道武汉队去年成绩不到好,“去年武汉队成绩不大好,也许今年就会好吧。”“大头”为武汉队祝愿。“你知道维森特吗,你怎么看他?今年他将重回武汉队。”记者问,“大头”说:“维森特是一个优秀的前锋,在打今年南北明星对抗赛时,他就进了两个球,他上赛季在西安吧?进的球好像蛮多的。”

  关于最有威胁前锋 每个外援前锋都有各自优势

  李玮峰无疑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后卫,而目前中超联赛在锋线以外援为主,一定程度上中国后卫都是与外援“碰撞”,“大头”更是不例外。在06赛季,哪位外援对他的威胁最大呢?李玮峰抓着腮子想了半天也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真不好回答,我得想想。”可是他想了好长一段时间,也没有给一个明确地答案,“中超每个外援都很强,他们各有所长,否则各个队伍也不会花大笔钱去买他们。”看来,李玮峰的眼里还真没有他怕的前锋。“外国运动员都比较自觉,他们的训练也很有保证。”大头对外国足球运动员的素质还是赞不绝口。

  关于国家队 重返国足还是问号

  日前,有消息说“大头”悄然前往国家队冬训的昆明认错,在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等的交流后返回海口金鑫基地,加上他被开除出国家队的期限也已经到,因此外界猜测他有望近日重返国家队。“大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显得很含糊与缺乏相信,他给记者的回答竟然是简单的两个字“问号”。

  不过从他一个人在力量房里训练来看,李玮锋已经做好重回国家队的准备。“现在把体能练好了再说,我并不是经常一人加练力量的,只是在感觉运动量不够的时候,加练一下。”“大头”坦言。申花队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我们也希望李玮峰能重返国家队,但是现在中国足协并没有下达征调李玮峰到国家队的任何通知,不过只要国家队需要李玮峰,我们俱乐部会在第一时间把好消息告诉大家的。”还对记者说,“他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在申花队的训练非常积极。”看来,李玮峰重返国家队只剩下时间问题。(柯美杰)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维森特 | 李玮锋 | 金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