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李玮峰加练期待回归国足 低调亮相一改往日形象

  记者昨日终于见到了当今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大哥级的人物--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采访他之前,我对他的印象停留在网络上的只言片语,看了他一天的训练后,我不得不感叹:李玮峰并不是网络上或者一些媒体吵作中的那个牛B哄哄或者不可一世的样子,他很低调也很勤奋。

  李玮峰在一些人眼中是“球霸”,而他在一些国际赛场上屡屡吃红牌,特别是在亚冠联赛中因为不理智行为而被罚下场,导致申花饮恨亚冠。中国足协甚至把他开除出国家队,一下子,舆论都把矛头对向李玮峰,认为这是他卤莽与耍大牌应该受到的惩罚。

  李玮峰到底是个什么人呢?“球霸”与卤莽就是一个真实的李玮峰吗?至少记者昨日接触的李玮峰不是这个样子的,你看看下面这一组镜头也许最有说服力:上午球队训练他跟队伍一起训练,有说有笑,记者也没有看到他有任何耍大牌的行为,比如不参加训练或或者欺负那个小队员;国安跑步的时候,他跑在队伍的前头;训练中途,武汉队助理教练冯志刚来看申花的训练,大头向冯志刚说,“冯导好!”显得很有礼貌;球队休息的时候,他一个人在基地力量房练力量,整整30分钟。这就是我看到的李玮峰,一个实实在在的“大头”,他在场上张扬,那是他的个性,但是人家在场下的努力是一般人不能比的!在冬训这劳累的时刻,整个金鑫基地除开那些很年轻的球员外,又有几个人在加练!

  一个球员只要他的球技好,有些个性也好,不足也罢,只要不是根本性的,他都是一个好球员。人家马那多纳都有许多不足呢,你看贝利更是有乌鸦嘴之称,但是人家球踢得就是那个事!何况李玮峰还是一个真实的李玮峰,一个低调与勤奋的“大头”,这就是中国足球需要的人!至少与李玮峰接触一次后,给我的感觉是--低调与勤奋!(柯美杰)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冯志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