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章洙现身金鑫吸引央视注目 铁帅自认不"魔鬼"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昨日,在金鑫基地北京国安队的训练场上,记者终于见到了铁帅李章洙,也见识到了他魔鬼训练,训练完后,记者采访了这位重返中国足坛的铁帅。

  一现身就吸引央视众记

  李章洙是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老熟人,曾经带领重庆队创造过比较好的成绩,今年接下沈祥福的教鞭,开始执教北京国安,重返中国。

  国安队4日晚上就抵达金鑫基地,但是几日来一直没有见到李章洙的身影,北京的同行告诉记者,李章洙还在韩国休假,昨日他终于抵达金鑫基地,铁帅的魅力果然是大,吸引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众多记者的关注。

  自认为训练量不大

  昨天上午,李章洙带领球队在力量房间练力量;下午,国安队在体能训练中上了大量。记者在现场看到,国安队许多队员都累得够呛,但是在铁帅的监督下还是坚持下去。

  训练完后,当记者把训练量是否过大的问题抛给李章洙时,他反问记者:“这个训练量大吗,都说我是‘魔鬼教练’,一天24个小时,就训练3个多小时,这也是魔鬼训练吗?”李章洙随后解释说:“其实也不是我想加量,训练中有几个队员跟不上,再不加量他们怎么过体能测试,怎么踢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比赛?!”

  监督训练威严立现

  “其实也并不是我一人想加量,我到达后,教练组也向我表示应该上大量,都是为了过体能测试嘛。” 李章洙这样说。

  训练中,有一个从国安二队刚调上来的年轻球员一直在猛跑,一停下来就被李章洙逼着跑下去,“不跑完不结束训练!”铁帅的威严立现,在小将跑远后,李章洙低声地对记者说:“他技术很好,但是体能不行,不加练不行啊。”

  回韩国挖来巴西强援

  日前,有消息说李章洙回韩国 “挖墙脚”挖来一名优秀的巴西前锋,名字叫卢西亚诺·恩里克。李章洙在介绍了这名外援的情况并表示:“恩里克是一名优秀的前锋,他会给北京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李章洙介绍,卢西亚诺·恩里克今年28岁,身高172cm,体重70kg,去年加盟浦项制铁队参加K联赛,共代表球队出场28次,打进6球,助攻6次。

  “我们教练组都认可他的能力,所以他加盟北京队的问题不大。” 李章洙说。而北京国安俱乐部也表示完全相信李章洙的眼光,“他推荐的外援可以直接签约。”

  目前,卢西亚诺·恩里克并没有到达海口,不过李章洙表示,“他的合约正在办理中,不日将与球队会合,不光是他,还有一些好的外援会陆续来到我们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 金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