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天价投鲁能仇家 《海湾时报》关注国米飞翼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8日杜拜消息,据卡塔尔媒体《海湾时报》报道,伊蒂哈德俱乐部宣布:前世界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先生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已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具体的细节并未公布。

  “是的,我确定与我们签订合同的正是效力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菲戈,合同的起始日为2007年7月1日。”伊蒂哈德总裁特基(Rafat Turki)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谈到,“我没有权利去透露合同数目,不过肯定是在中东甚至整个亚洲,都是独一无二的。”

  34岁的菲戈仍然得到意大利媒体和沙特媒体的热切关注,本赛季结束后,葡萄牙人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到赛季末终止,更为搞笑的是前几天国米官网还公开发表声明辟谣。国米主帅曼奇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坚称,“菲戈本赛季不会转会,其他的都要在赛季结束后再说。”

  特基承认在当地时间上周四,与葡萄牙人达成协议,不过俱乐部一直没有向外宣布这个消息,直至菲戈在新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能够得到这样一位球技高超而又经验丰富的老将实在是太棒了,他的合同是18个月。”特基显然对于这桩转会很满意,“不久之后,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来宣布签约完成。”

  伊蒂哈德与山东鲁能队颇有渊源,对“中国皇马”来说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北京时间9月22日,2005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进入次回合争夺。作客沙特吉达阿卜杜拉-阿尔法萨尔王子体育场的山东鲁能队以2-7惨败于卫冕冠军沙特伊蒂哈德队脚下,从而以总比分3-8继2001年亚俱杯在望加锡先后以2-6负磐田喜悦、0-6负水原三星之后再创耻辱性比分,在亚洲赛场出局。并且比赛中主教练图拔、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和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均被红牌驱逐出场。加盟伊蒂哈德的菲戈将肯定出现在亚冠赛场上,到时候再次遇见鲁能队,不知会是一番什么景象。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郑智 | 巴辛 | 伊蒂哈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