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西行热身对手变卦 豪门临时更换成法丙弱旅

  时代商报讯(首席记者 赵姝)赴欧拉练的国奥(国奥新闻)小将原本希望通过与高水平的欧洲球队较量,提升自己的水平。没想到,计划中的几支法甲豪门球队突然变卦,热身对手改成了三支法丙弱旅,分别是加西,阿尔勒斯和勒蓬特。

这不禁让人担忧此次欧洲拉练最终是否变成了“劳民伤财”的旅行。

  令国奥将帅无法接受的不仅是对手被临时更换,原本3天或4天一场比赛的节奏也被打乱。调整之后,当地时间1月9日和10日国奥队将连战两场。间隔近一周后,又是连续两场。随后休息5天,22日和24日再战两场。这种比赛节奏不但不符合正式比赛的赛程,对球员的体能也是一种不科学的无谓消耗。但事已至此,国奥球员和随行的足协官员只能认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