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乱世郑智欲挺身而出 征服主帅要用脚说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伦敦消息,当地时间周一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正式向查尔顿俱乐部和主教练帕杜报到,并将随队进行首次训练。由于查尔顿刚刚征战了足总杯的比赛,球队只会进行恢复性训练,训练量不会很大。

帕杜表示会在训练中进一步观察郑智,并希望中国队长的到来能带领球队取得进步,同时帕杜也表示他会继续寻找合适的球员提升球队的战斗力。

  郑智1月6日抵达伦敦,查尔顿正好前往客场征战与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的足总杯比赛,由于酒店没有比赛直播,所以郑智并没有看到比赛。最终查尔顿0-2输给了诺丁汉森林,郑智得知结果后表示非常遗憾,但是郑智希望球队输到目前为此,以后不要再失利。

  亚运会之前郑智前往查尔顿试训,当时主帅还是莱斯-里德,帕杜对郑智的能力并没有直观的认识。帕杜现在唯有通过郑智训练场上的表现进一步认识来自中国的多面手,查尔顿主帅希望郑智能让他惊喜。

  “我非常喜欢亚洲球员充满能量的表现和对胜利的渴望。”帕杜说:“他克服长途旅行的疲劳后,我们就将为他在训练中加量,这儿的比赛水平比他以前的比赛提高了几个层次,我希望他的表现能让我感到惊喜。”

  帕杜继续说道:“虽然他是中国国脚,但是英超联赛的强度肯定要比他以往参加的比赛更加艰苦,所以我非常有兴趣看看他在队里的表现如何。我的经验告诉我他将会适应这儿的一切,并带领我们球队取得胜利。”

  查尔顿主力前锋达伦-本特受伤对球队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而且他也处于转会的漩涡之中,帕杜表示球队会继续引入新的球员增加球队的实力,确保赛季末的时候能够顺利保级,引进一名有实力的前锋将是球队的当务之急。阿森纳的年轻前锋安东尼-斯托克斯在苏超大放异彩,查尔顿有意引进这位希望之星。朴茨茅斯前锋安迪-科尔也有可能来到山谷球场,查尔顿看重科尔丰富的经验。

  “我们对斯托克斯很感兴趣,但是我也是安迪-科尔的忠实球迷,”帕杜说道,“我们现在没有确定引进谁,我们有一串长长的候选名单,我们已经和一两个球员接洽过,他们所在的俱乐部都同意放行。现阶段球队在积极引援,但是一切都还没确定。”

  查尔顿目前为此22场比赛仅获得过4场胜利,排在英超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帕杜表示球队各个位置都需要加强,用于夏季引援的资金在冬季转会就接近于耗光,前锋线和中场都需要引入新外援。

  帕杜说:“我会改造球队的许多位置,老实说我正在寻找对球队有帮助的球员,前锋或者中场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这两个位置我们现在还没有得到填补。当然也有一些求购电话上门了,我将会认真评估一下,我所做一切都只为球队能够达到最佳配置。”

  所谓乱世出英雄,郑智正好赶上最乱的时候,查尔顿急需一名领袖人物带领球队走出泥潭。这对郑智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第一周的训练表现将会至关重要,郑智需要表现出足够的能力征服主教练。(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科尔 | 安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