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萨维奥拉巴萨前景扑朔迷离 国王杯决定兔子命运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红牌停赛,埃托奥、梅西因伤缺席,上周日同赫塔费队的比赛本应该是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重新夺回主力位置的最好机会,不过最后时刻里杰卡尔德还是决定用埃斯克罗首发出场填补罗纳尔迪尼奥留下的空缺。

虽然在本赛季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中萨维奥拉的进球数要高于埃斯克罗,但是在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队主教练的心中“小兔子”依然不是他的首选。

  在上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萨维奥拉曾经表示会在1月份认真考虑自己的去留问题:“如果事情并不是像我所想象的那样发展下去,我会考虑其他俱乐部的邀请”。由于和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07年的6月30日到期,如今的萨维奥拉已经可以和任何俱乐部进行接洽。

  昨天的比赛中萨维奥拉在巴塞罗那队三名主力前锋缺席的情况下依旧无法保证首发位置,种种迹象表明“小兔子”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次以主力球员身份登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在周中同阿拉维斯队的国王杯赛中,罗纳尔迪尼奥将解禁复出;同样是在下周,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将恢复训练;2月初,梅西将重新归队;如果再算上和罗纳尔迪尼奥一同回归的葡萄牙中场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以及最近常常被里杰卡尔德当作边锋使用的伊涅斯塔,萨维奥拉的处境将更加艰难。在已经进行的17轮西甲联赛中,萨维奥拉仅仅在8场比赛中获得了206分钟的上场时间,这其中只有在联赛第九轮客场同拉科鲁尼亚队的比赛中是首发出场。

  虽然和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但是萨维奥拉目前也没有收到其他俱乐部提供的合同,有消息说来自俄罗斯的莫斯科斯巴达队希望出价1000万欧元将“小兔子”招入队中,但是看到自己的同胞卡维纳吉在冰天雪地的俄超中被冻得灵感全无,萨维奥拉恐怕也不会断然决定出走莫斯科。“留下或者转会,这是我现在必须考虑的问题,虽然我宁可选择留下而不是转会,但是现在我又不得不去为自己的未来寻找出路”,小兔子不愿意离开巴塞罗那,即便所有的人都认为他是为了钱才肯留下,但是萨维奥拉依旧希望在巴塞罗那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周中,巴塞罗那队将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对阵乙级的阿拉维斯队,这或许是萨维奥拉像里杰卡尔德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门前事儿)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罗纳尔迪尼奥 | 卡尔 | 德科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