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奖牌仍未找回 江嘉良表示15万元难抚平心中的伤

  □晨报记者黄嫣

  在晨报于去年12月27日独家报道了《小偷随手扔,江嘉良痛失奖牌》一文之后,昨日,浦东新区陆家嘴法庭就江嘉良状告所住小区房产公司及其物业的诉讼进行第一次审理。

  在庭审现场,江嘉良夫妇带来了一个空盒子,里面本应该装有国务院颁发的先进工作者奖章,但自始至终,江嘉良都没有去看过这个盒子一眼,甚至夫人吴玉芳在拿给记者看的时候,也背着他。

吴女士告诉记者,这已经是江嘉良最深的隐痛,估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谁都触碰不得。

  昨日的审理主要还停留在证据提交阶段,这一过程并没有对外公开。被告律师也一直拒绝记者的采访要求。不过,在证据递交之后,记者从江嘉良代理律师吴冬处了解到,江家主要向法院提出了三点诉讼请求:判令两被告共同赔偿原告经济损失人民币5万元;判令两被告共同赔偿原告精神损害抚慰金人民币10万元;判令本案的诉讼费用由两被告承担。

  而面对这些具体的赔偿要求,江嘉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这15万显然也难以抚平这次失窃事件给家人带来的伤害。夫人吴玉芳更是对记者透露,至今亲朋好友都不敢在江嘉良面前多提金牌失窃的事。

  “我觉得现在就是玩文字游戏,我被偷是事实,但物业和房产商却一口咬定自己在软件和硬件上都没有问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证据提交流程之后,江嘉良的情绪依然有些激动。

  据代理律师吴冬透露,在昨日提交证据的过程中,被告两方都出具了有关方面的证明,以证实他们的建筑以及服务没有任何问题。“我就觉得奇怪了,公共楼道的窗户距离我家阳台只有80公分,这一步就能跨过去的距离竟然也算合格?!”夫人吴玉芳有些出离愤怒了,“我家盗窃案发生之后,物业竟然还放话出来说我们是被自己人偷了的,是拿了钥匙自己开的门。这我就要反问一句了,如果小偷有钥匙为什么不大门进再从大门出呢?窗台上的脚印又是怎么回事?难不成小偷吃饱了撑的就喜欢偷完了从阳台翻出去吗?”

  同时,被告方物业也出具了种种证据,以证实自己的服务完全到位,安保也没有任何问题。对于这一点,江嘉良夫妻也感觉有些匪夷所思。“我们东西都被偷了,小偷也抓到了,警察的询问笔录都摆到桌上了,还说自己没问题?!”据悉,为了支持江家夫妇这次诉讼,昨日有超过四位邻居自愿作为证人出庭。而江嘉良夫妇提交的证据除了证人之外,还有浦东新区公安局询问笔录、现场照片以及小区入住须知,在入住须知上白纸黑字写明了小区物业必须提供的种种安保服务,包括24小时安保巡逻等等。

  据江嘉良透露,第二次开庭预期将会被安排在春节前,届时双方将会就此次提交的证据展开辩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玉芳 | 江嘉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