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经纪人直言孙祥定能在埃因霍温踢上球 清楚优势

  □晨报记者甘慧

  昨晚,晨报记者采访了具体操办此事的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经纪人罗曼。

  为什么埃因霍温对引进孙祥的态度在一个多月时间内发生了180度大转弯?罗曼表示是他特意打了一个时间差。

他说:“如果12月中旬过去试训,那么一旦科曼否定之后,就没有回旋的余地,冬季转会大门就关闭了。而把试训提前到11月,那么一次成功最好,如果因为一时状态不好,那边暂时放弃了,那么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进行周旋。”罗曼进一步解释说:“埃因霍温的左边后卫比较弱,科曼手中的队员也很多,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较,埃因霍温觉得还是孙祥合适,因此这对孙祥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由于一个月前埃因霍温拒绝了孙祥,因此这次消息一出,有人觉得是炒作,而罗曼给记者的答案是,埃因霍温确确实实非常想租借孙祥。“今天我跟吴总(申花老总吴冀南)已经见面谈过,当时我还将埃因霍温求购孙祥的意向跟他谈了。而就在大概半个小时前(指昨晚6点多),那边已经把官方报价传给申花了。像埃因霍温这样的大俱乐部,一天之内两次表达购买意向,这并不多见。”罗曼还向记者透露说:“埃因霍温其实是想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孙祥,他们开出的转会费是100万欧元以上。”

  罗曼对于“孙祥能否立足埃因霍温”的问题,没有丝毫的怀疑。这位曾在埃因霍温工作过两个赛季的经纪人说:“朴智星到埃因霍温的时候,我就在那里工作,我非常清楚亚洲球员在那里的优势。孙祥一旦过去,我相信他一定能够打上球。”罗曼也坚信,这对孙祥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查尔顿只是英超倒数第二名的球队,埃因霍温的影响力比查尔顿大很多,懂足球的人都清楚。孙祥如果去那里,对提升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在欧洲的影响肯定是大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