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欧洲拉练赛程变更首战无帅 国奥队热身遭遇突变

  本报讯(记者 刘苏)计划没有变化快。就在杜伊和国奥队还在积极评价本次欧洲拉练的“高质量”时,原计划与国奥热身的两支法甲球队变卦,无奈代以两支法丙球队,而与法国U21国家队的热身也基本确定取消。

  昨天是国奥抵达法国后的第二天,尽管主帅杜伊因为签证问题尚未到达,但三位中方教练已率队开始训练。按照前方记者同行的透露,杜伊可能要在10日才能抵达马赛,他将错过国奥队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法丙球队加西。

  不过更大的坏消息是法国方面临时变卦,原计划中国奥将与5支法甲球队过招,但现在已经缩水为三支,分别是尼斯、摩纳哥和马赛,同时与一支东欧球队比赛的计划也取消,因此增补了三支法丙球队,目前基本确定的热身计划为:9日加西(法丙)、1月10日尼斯(法甲)、16日阿尔勒斯(法乙)、17日摩纳哥(法甲)、22日(阿尼翁)、24日勒蓬特(法丙)、27日马赛(法甲)。从时间安排上,原定3到4天一场比赛的间隔也被破坏,赛程安排甚不合理,加上最看重的与法国U21国奥队比赛的取消(法国足协的理由是联赛期间征召队员不可能),这令球队的热身质量大打折扣。

  对于热身对手的变化,国奥方面也颇感失望,包括南勇在内的领导也只能以“法丙球队的实力也不可小觑,雷恩和里昂都刚刚在杯赛中被丙级球队淘汰”来自我安慰。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