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2007中韩明星赛名单出炉 山东外援赫维榜上有名

  时报1月8日讯(记者 李夫杰)中国篮协今天在无锡宣布,参加2007CBA(CBA新闻,CBA说吧)-KBL中韩明星赛的CBA明星队名单正式出炉,山东黄金男篮外援赫维榜上有名。赫维也成为入选中韩明星赛阵容的“山东男篮第一人”。

  CBA全明星队的15名球员是经过网络球迷投票产生的,这一阵容汇集了国内所有顶尖选手:得票最多的是广东宏远的易建联,接下来是八一的王治郅,另外还有刘炜(上海)、张劲松(八一)、朱芳雨(广东)、杜锋(广东)、胡雪峰(江苏)、王仕鹏(广东)、莫科(八一)、陈江华(广东)、张庆鹏(辽宁)、唐正东(江苏)。CBA明星队里还有三名外援:汤普森(江苏)、波特(福建)、赫维·拉米扎纳(山东)。CBA明星队的两名教练是广东宏远的李群和江苏大华的胡卫东。

  韩国KBL明星队的名单今天也同时公布,12名韩国球员是:梁东根、姜赫、朴知炫、赵相贤、金圣铉、申基成、梁熙胜、方成胤、金晟撤、秋昇均、金周成、禹智元,三名外援是:米切尔、奥德杰、沃特金斯。主教练为安俊镬,助理教练是俞在学和田昌镇。其中外援奥德杰曾在两年前效力于北京首钢。

  2007中韩明星赛已是第三届了。今年的比赛仍然实行主客场制,中国站的比赛将于2007年1月28日在江苏无锡举行,韩国站则于1月30日在韩国仁川举行。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5)和韩国国家电视台(KBS)将对两场比赛进行直播。和前两届不同的是,本次比赛允许三名外援参赛,但每节比赛只能有两名外援同时上场。

  今天的发布会上,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透露了本次明星赛的一些设想,比如将会安排中韩两国各个时期的代表球星在赛场见面。双方在比赛中还将互相播放对方的代表性音乐:在无锡的赛场上,将会响起韩国歌曲《阿里郎》;而在韩国仁川的赛场上,将会播放中国古典名曲《二泉映月》。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