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FIFA公布2007战事 中国足球仅靠女足世界杯遮羞

  时报讯 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2007年的计划表,列举了本年度国际足联将要进行的所有比赛计划。由于2006年U20中青队在亚青赛中无缘四强,所以失去了参加今年6月30日至7月22日在加拿大举行的世青赛的资格。同样,中国少年队也因为亚少赛失利,无缘8月18日至9月9日在韩国进行的U17世少赛,因此,在今年国际足联组织的各项大赛中,惟一有中国队参加的就是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世界杯。

  除了各类大赛之外,这份计划表还公布了2007年的国际足联官方比赛日安排。分别是2月7日、3月24日至28日、6月2日至6日,8月22日和9月8日至9月12日,10月13至17日和11月17至21日。其中2月7日,中国队将同哈萨克斯坦队进行比赛;3月24日至28日,中国队将对阵新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队。在6月2日至6日的国际足联的比赛日中,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队将于6月2日与奥地利队进行友谊赛,这也是亚洲杯之前国家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八月份和9月份的两个国际比赛日,考虑到亚洲杯之后的调整问题,国家对目前尚未安排比赛。在10月13至17日和11月17至21日的两个比赛日中,中国队已经确定将在11月17日迎战乌兹别克队。 (徐 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