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2007年中超赛程初定 三月三泰山将首战辽宁队

  时报1月8日讯(记者 董宏磊)今天,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终于公布了2007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的赛程轮廓。尽管这份初步排出的赛程只有最后两轮比赛的日期和开球时间得以确定,但作为要代表中国出战亚冠联赛的队伍,鲁能泰山和上海申花前两场比赛的日期已被板上钉钉。

  由于国奥备战奥运会需要足够的时间集训和拉练,国足又要在今年征战亚洲杯,因此,留给中超联赛的比赛日就显得十分紧张。在这样的情况下,足协初步制定的赛程也显得异常紧凑。按照这份赛程来看,3月3日,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11月11日,联赛最后一轮结束。这八个月的联赛期间,6月17日至6月23日进行的第13轮至第15轮比赛、8月19日至8月26日进行的第17轮至第19轮比赛,以及9月2日至9月9日进行的第20轮至第22轮比赛,将实行一周双赛。

  因为这份赛程还没有得到各俱乐部的确认,因此无法排出最终的比赛日期和比赛时间。根据主场俱乐部提出的意见,中超委员会再根据电视转播安排,才能确定比赛究竟安排在哪一天和最终的比赛时间。以泰山第三轮比赛为例,足协安排的比赛时间为3月的第三个周末,主场对阵青岛中能,但没有确定到底是星期六还是星期日进行比赛以及开球的时间,这就需要身为主队的鲁能泰山俱乐部进行确认。

  考虑到泰山和申花两队今年要参加亚洲比赛的特殊性,因此两队联赛前两轮的比赛日都已经确定。其中,泰山将在3月3日主场迎战辽宁队,这也是2007赛季的揭幕战。申花则在同日主场迎战青岛中能。3月11日,泰山将南下挑战升班马浙江绿城,进行2007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而上海申花也要客场面对沈阳金德。

  除了联赛前两轮比赛日期确定之外,泰山被确定的比赛日还有:4月15日(星期日),联赛第六轮客场挑战武汉;4月29日(星期日),联赛第八轮客场挑战深圳;5月13日(星期日),联赛第10轮客场挑战厦门;5月27日(星期日),联赛第12轮客场挑战大连;6月20日(星期三),联赛第14轮客场挑战申花;6月23日(星期六),联赛第15轮主场迎战北京。但足协也特意在通知中说明,泰山和申花可根据亚冠的赛程变动部分比赛时间。

  此外,联赛最后两轮可能涉及夺冠和保级,公平起见,足协也早早确定了统一的比赛日期和具体比赛时间,具体到泰山身上,分别是11月4日(星期日)14:30,主场迎战申花;11月11日(星期日)14:30,客场挑战北京。

  2007中超联赛前半程泰山对阵形势

  轮次 主队 客队

  1 泰山 辽宁

  2 浙江 泰山

  3 泰山 青岛

  4 河南 泰山

  5 泰山 金德

  6 武汉 泰山

  7 泰山 长春

  8 深圳 泰山

  9 泰山 国际

  10 厦门 泰山

  11 泰山 天津

  12 大连 泰山

  13 泰山 联城

  14 申花 泰山

  15 泰山 北京

  (注:后半程对阵形势不变,对阵双方主客场对调)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