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狼王"咬到火箭软肋 姚明缺阵内线完全真空

  森林狼在主场加时赛击败了火箭队。加内特赛后虽然很兴奋,但是言谈中也有些无奈:“这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结果,但是只要能获胜,我们也愿意用这种方法来获胜。我们现在打得很好,可能还没有发挥出全部的潜力,但是在这个系统和我们的努力下,我们正在利用自己的防守获得比赛的胜利。

  麦蒂大多数时间被哈塞尔和加内特夹击,他前19次投篮仅仅命中6个;而阿尔斯通则投失了他最后出手的全部12个球。

  森林狼在篮下的优势明显,这显然和姚明缺阵有关系。此外,森林狼在罚球数量上也全面占优。

  卡塞表示:“我们看起来非常积极,并向篮筐发动冲击,我们知道如果穆托姆博在内线的话,我们很难在内线获得上篮的机会,因此我们需要用更快的移动来击败对手。”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加内特一次妙传给布朗特,布朗特冲到篮下得分,还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加内特在一旁对着板凳席怒吼。对于自己的这个传球,加内特相当得意,他赛后称:“我认为我可以去当一名教练。我之前说过我可以成为联盟中的一名教练,那个球真的很漂亮。我之前和卡塞说,给我一个组织的机会,接着卡塞答应了我的要求,我就努力去做了。”

  加内特还表示,他已经看穿了火箭队的新秀诺瓦克将会去防守布朗特,这将是他让布朗特单打的最好机会。

  一切都和加内特设想的一样,尽管布朗特那个罚球没进。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森林狼很好地进行了防守,麦蒂投篮不中,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在穆大叔被拉到外线之后,詹姆斯的上篮让森林狼领先了5分。接着海德失误,森林狼依靠罚球牢牢地将胜利攥在了自己手中。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