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赛程终于敲定 山东鲁能3月3主场迎战辽宁

  本报海口1月8日讯 1月8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07赛季中超联赛赛程,消息传来泰山将士异常关心,在得知联赛将于3月3日正式开幕,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时,泰山队队长舒畅笑着表示“这一结果还是让人满意的”,“这样的话我们3月4日就能启程去澳大利亚准备与阿德莱德联队的亚冠比赛,争取能够开开心心地踏上征程。

  据记者了解,在制定最终的联赛赛程之前,中国足协多次征求鲁能泰山的意见,而泰山方面除了要求将第一场比赛定为自己的主场之外,并没有提出其他额外的要求。“如果第一场联赛不打,马上就去客场打亚冠联赛小组赛,并不见得是什么好事情,还不如在主场先打一场中超,磨合一下阵容呢。”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介绍。为了帮助鲁能泰山、上海申花更好地准备亚冠联赛,中国足协专门宣布“鲁、沪两队如果请求将亚冠联赛前后相邻的中超联赛进行调整,足协将全力支持”。

  3月3日鲁能泰山在联赛首战中主场迎战辽宁,3月4日泰山远赴澳大利亚准备亚冠联赛小组赛,回国之后泰山队将直接赶到杭州,准备在联赛第二场比赛中挑战升班马浙江绿城。对于这样的密度,韩公政认为只要球队准备充分,应该可以应付下来,当然也不排除届时请求足协对具体赛程进行调整的可能。2007中超联赛将于11月11日结束,鲁能泰山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