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海口训练又折一将 崔鹏未愈舒畅被病魔缠上

  本报海口1月8日讯 由于国家队、国奥队的大规模“征兵”,鲁能泰山的2007春训备受人员不整的困扰。屋漏偏逢连阴雨,就在崔鹏尚未完全摆脱感冒困扰的时候,舒畅又被病魔缠上了,他未能参加8日球队的训练。

  崔鹏8日随同大部队一起来到了训练场上,但在“抢圈”之后他便提前离开,而舒畅则留在酒店房间里休息。

“早上起来之后舒畅就觉得嗓子不舒服,经过队医检查没有太大的问题,但需要静养休息。”泰山队领队张立弟这样介绍,“舒畅跟崔鹏的情况都差不多,都是在济南的时候就患上感冒,现在到了海南病情有点加重。”据了解,鲁能泰山队已经宣布了一条纪律,要求全体球员按时休息,尽量不要外出就餐,避免再出现伤病减员的情况。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