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足协网开一面 鲁能国脚有望提前回归参加春训

  本报海口1月8日讯 7日,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飞往昆明,一方面看望本队的几位国脚,一方面与中国足协、中国国家队有关人士当面沟通,希望春训人员严重不整的问题能够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已经答应“马上开会,考虑泰山队国字号球员太多的问题”,并允诺“协调国家队、国奥队的人员安排,争取给备战2007赛季的鲁能泰山增加兵源”。

  据了解,韩公政到达昆明之后,与国足主帅朱广沪、国足领队蔚少辉等人进行了坦率的沟通,朱广沪对鲁能泰山队的现状深表同情,“我也是带过俱乐部球队的,说实话你们现在面临的问题很严峻,换了我是你们队的教练,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带队训练。”蔚少辉则表示会尽快与足协有关领导进行沟通,统一协调泰山队国字号球员过多的现实问题,“要么是国家队的、要么是国奥队的,我们争取放几名球员回去参加训练。你们鲁能泰山队的训练水平有目共睹,我个人相信国字号球队的球员跟着图巴训练一样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尽管国家队、国奥队未能马上“放回”泰山战将,但对于这一结果韩公政表示“比较满意”,“备战期还有一段时间,按照原定计划国家队、国奥队的集训都要到二月中旬才结束,留给我们的合练时间太少了,哪怕能让部分球员在二月初归队也好啊,我们怎么着也得凑齐一套相对完整的对抗阵容吧。这一次既然国家队、足协都表态了,我相信他们会按照承诺办事的。”

  在了却了这桩大事之后,心情放松的韩公政全程观看了国家队8日的准备、用餐、训练等全过程,他此举的目的是想吸取国家队在球队管理、日常工作安排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运用到泰山队中去。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朱广沪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