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首度开口谈转会之事 天价签约背后并非贪财

    搜狐体育讯 从国米官方出面否认,到伊蒂哈德高调宣布签约,葡萄牙人路易斯.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在短短的几天里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他的身上。

而在伊蒂哈德俱乐部在官方网站第二次确认菲戈的加盟后,菲戈终于面对媒体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我是和伊蒂哈德有接触,他们提出了非常丰厚的条件,我进行了认真的思考,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我肯定将离开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至于我在夏天会为哪支球队效力,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是我现在还是属于国米的人,我会为联赛冠军和冠军杯付出努力。”

  菲戈还在回避他已经加盟伊蒂哈德的事实,实际上沙特人已经不只一次的指出,菲戈非常愿意前往沙特踢球,目前他不承认是处于他个人的原因,对于伊蒂哈德来说菲戈已经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国际米兰俱乐部经理布兰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伊蒂哈德俱乐部官方网站做出的声明说明了事实的存在,这是他个人的决定,我们也不好做任何的评价。”很显然国际米兰俱乐部对于菲戈的做法不是很欣赏,至少他们不清楚菲戈到底是什么想法。

  1月4日的时候国际米兰俱乐部曾经正式否认菲戈将转会伊蒂哈德的消息,声明中写到:现在没有任何关于路易斯.菲戈转会至其他俱乐部的谈判,最近有关于葡萄牙中场转会可能的新闻都是毫无根据的。国米老板莫拉蒂还曾亲自出面说服其继续留在国际米兰,并且续签1年的合同,莫拉蒂在事后对媒体说,他与菲戈已经谈妥留在国际米兰的合同。菲戈也对能够留在国际米兰踢球表现的很高兴。与此同时俱乐部主教练曼奇尼也在不同的场合公开表示球队还需要菲戈:“我不想把菲戈送给任何一个俱乐部,我们还需要他,直到他的合同到期那一天。”

  然而仅仅1天之后,事情就好象是一个弥天大谎一样被揭穿。《米兰体育报》大刊幅报道了菲戈正式亮相伊蒂哈德并且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的消息,而且伊蒂哈德为菲戈提供了一份12个月9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菲戈视钱如命的行经令意大利媒体感到不屑,《米兰体育报》刊登了一幅漫画讽刺菲戈为钱不顾一切的做法。

  与意大利人的不屑相比沙特人在这次的转会事件中却是着着实实的潇洒了一把,在谈到这次转会时,伊蒂哈德的老板巴尔维兴奋的表示:“我们已经与菲戈签订了一年的合同,这份合同从今年7月开始生效。很抱歉的是,我现在不能透露这笔合同的金额,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绝对是在中东地区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天价合同之一。菲戈效力过巴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和国米等球队,他有着丰富的经验,对我们俱乐部来说绝对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沙特人用他们固有的执着和金钱俘获了前世界足球先生的“芳心”,其实在最近几年的欧洲转会市场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沙特人呼风唤雨的场景,对于他们来说,找一些即将过气或者已经过气的老巨星去打打短工,既能帮助球队在亚洲赛场上取得立杆见影的成效,又可以招引来大量的商机去营造球场内外的氛围。在这么多的利益和成效面前,沙特人肯定不会放过这个何乐而不为的机会。

  在来到国际米兰的时候很多人都将菲戈看做是球队复兴的一个标志性人物,然而在新赛季由于伤病和与曼奇尼之间的关系,菲戈不再是球队必不可少的核心,菲戈也感觉到身边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目前国际米兰高歌猛进的情况下,他对于球队的作用也不在重要,在这个时候选择去西亚淘金是他可以做出的一个合理选择。抛开天价的合同不讲,菲戈的个人选择完全应该得到尊重,在国际米兰效力的时间里,菲戈用自己的职业精神为球队奉献着自己的力量,特别是象他这样一个处于职业末期的巨星,他不希望自己的时间都在板凳上度过。

  其实意大利人也不需要埋怨菲戈的“不忠诚”,任何人在履行了自己合同之后都有权利选择去还是留,不需要过分的把某一个人的决定看做是影响球队的行为。国米主管转会的经理布兰卡强调:“菲戈是在通知我们的情况下和对方接触,他的作为很职业,我们也不想干涉他的事情。”(搜狐体育: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