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中韩明星赛名单揭晓 山东男篮外援拉米扎纳入选

  本报讯 1月8日,中韩明星对抗赛名单出炉,山东黄金男篮外援拉米扎纳入选中国明星队,将于本月28日、30日,分别在中国江苏无锡和韩国仁川与韩国明星队展开较量。

  中国CBA全明星队阵容是经过网络球迷投票产生的。

CBA全明星队的阵容汇集了国内所有顶尖选手,其中有易建联、王治郅、刘炜、张劲松、朱芳雨、杜锋、胡雪峰、王仕鹏、莫科、陈江华、张庆鹏、唐正东,另外还有三名外援汤普森(江苏)、波特(福建)、拉米扎纳(山东)。担任中国队教练的是投票截止时联赛前两名球队主教练,分别是广东宏远主帅李群和江苏大华主帅胡卫东。

  前19轮比赛中,拉米扎纳场均22.1分、11.5个篮板,表现出色。然而最近两个客场,拉米扎纳的表现距离自己的平均数值有着一定的差距。原来,拉米扎纳不太适应东北寒冷的气候,有些着凉,发起了低烧。8日下午,拉米扎纳随队返回济南,由于感冒的原因,拉米扎纳情绪比较低落。但当他得知自己入选时,立刻有了精神:“很快我就能恢复过来,到时候我会比以前更棒的。”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星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