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举重

北京奥运会302枚金牌争夺 中国军团天天进金

  北京奥运会共设28个大项302个小项。8月8日举行开幕式后,302枚金牌争夺战将在8月9日至24日前后16天内展开。

  根据赛程,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每天都有金牌争夺战,这就保证了国手实现天天见金的可能性,这期间国手很可能制造几个“中国日”。

一是开幕式后第一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在女子举重、柔道和射击项目中拥有三四个争金点;第三天(8月11日),国手将在男女举重、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游泳、射击等四五个单项中具备夺金实力;12日,在男子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团体、跳水和男女举重4个项目中,国手将向金牌发起冲击;预计16日将是中国代表团最大丰收日,是日国手在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体操、跳水、女子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双打和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等项目中有希望夺取5枚以上金牌;22日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将角逐男子110米栏金牌,这一天国手将在女子曲棍球、女子跆拳道72公斤级和乒乓球项目中争夺金牌。

  中国军团的最后一枚金牌将极有可能由女排姑娘夺得,此外48公斤级拳击选手邹市明(邹市明博客,邹市明新闻,邹市明说吧)也在最后一天担负着夺金使命。(体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举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