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申花“铁卫”加盟浐灞队 成耀东肯定李毅男能力

  昨天,从正在海南集训的浐灞队传来消息:在申花俱乐部的大力推荐之下,今年被申花挂牌的后卫队员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男已经确定今年加盟浐灞队,今天他将正式到浐灞队报道,跟随浐灞队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谈到这名队员,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称,具备一定的实力,球风朴实无华。

  申花铁卫加盟灞

  今年27岁的李毅男两年前从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转会到了上海申花队,并一直在上海申花队的后防线上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不过,去年李毅男在上海申花的日子并不好过,由于自己伤病的原因,再加上申花队后防线上人才济济,全年联赛李毅男代表申花队出场的次数寥寥。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不浪费自己的职业生涯,李毅男赛季末主动向申花俱乐部提出了转会,虽然他和申花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但申花俱乐部最终还是被李毅男感动,不仅同意他的转会,甚至还主动给李毅男寻找下家。

  由于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申花俱乐部前不久从浐灞队引进了门将张晨,同浐灞队俱乐部保持着还算比较密切的联系,因此申花俱乐部第一时间把李毅男推荐给了浐灞队。对于这样一个去向,据说李毅男非常满意,因为他知道在中国足球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西安浐灞队已经能够算得上是一家比较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球队。昨天上午,在申花俱乐部的推荐下,李毅男已经与成耀东见面,而且大家已经约定从今天起,李毅男将正式跟随浐灞队训练。

  成耀东肯定李毅男能力

  当然,浐灞队能够最终同意引进李毅男,除过申花的推荐之外,最主要的因素还是自己球队位置的需要。今年在老将黄震华、吴承瑛等后防队员相继挂牌之后,浐灞队的后卫线存在着明显的人员不足,在前一段时间主教练成耀东也明确地对外表示,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要对这个位置加强。也正是基于这种位置的需要,浐灞队才会接受上海申花的推荐将李毅男引到自己的帐下。

  昨天下午,当记者就李毅男的问题采访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时,成耀东表示:“李毅男从以往来看确实不错,有一定的实力,而且目前正处在当打之年,应该说是我们需要的队员。”但与此同时,成耀东也说,引进一名队员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现在先让李毅男随浐灞队训练,看看再说。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毅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