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豪门新年不快乐 皇马延续拉科噩梦萨难解伤停

  (记者 张怒涛) 冬歇期结束后的西甲赛场不平静,继前一天塞维利亚与萨拉戈萨在比赛中上演全武行之后,北京时间昨晨,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也都没有用胜利迎接新年的到来。皇马客场以0∶2延续着15年不胜拉科鲁尼亚的耻辱,而表现糟糕的巴萨则幸运地以1∶1从赫塔菲手中抢得1分。

  0∶2 皇马延续拉科噩梦

  新年首战,也是劳尔创造历史的一役,他以428场超越亨托,成为继耶罗(439场)、桑蒂拉纳(461场)和桑切斯(524场)之后,皇马历史上出场次数第四多的球员。卡佩罗将冬歇期转会而来的新援加戈塞进首发阵容,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进入替补席,因为对手拉科近况不佳,冬歇期前的9场联赛无一胜绩。但卡佩罗忽略了一点,皇马在最近14个赛季作客拉科都无一胜绩。开场仅10分钟,卡普德维拉就轰开皇马大门。第56分钟,阿里兹门迪小禁区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克里斯蒂安捅射空门为拉科锁定胜局。而整场比赛,皇马在射门次数上以9∶18落后。

  1∶1 巴萨难解伤停之困

  如果皇马输在轻敌上,那么巴萨则“输”在大腕不在。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双双停赛,再加上梅西、埃托奥、莫塔、赞布罗塔、图拉姆和奥莱格等人有伤在身,里杰卡尔德在新年第一场比赛中就不得不面对仅有15人能够上场的尴尬局面。为了凑足参赛人数,荷兰名帅只好抽调二队小将来救急。在上半场马科斯禁区内手球逃过一劫后,巴萨在下半场还是未能逃过厄运。第59分钟,古伊扎抓住马科斯回传失误,得球摆脱普约尔后单刀赴会,皮球打中巴尔德斯后弹入球门右上角。好在巴萨中场还有哈维,第70分钟,哈维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挂右上角入网,巴萨才幸运地抢得了1分。

  其余比赛结果为:贝蒂斯1∶0塞尔塔,莱万特2∶0桑坦德,马洛卡1∶3毕尔巴鄂,西班牙人0∶1维尔瓦,比利亚雷亚尔0∶1瓦伦西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