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外援图科冲上看台打球迷 篮管中心将要处罚

  本报讯 在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第19轮吉林主场迎战山东的比赛结束后,山东队外援图科冲上看台与吉林队球迷发生了冲突。

  当场比赛拿到29分的外援图科是山东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但在全场比赛结束之后,图科就和现场球迷发生了口角。

随后,恼羞成怒的他突然冲上看台要用老拳对付现场的长春球迷,瞬间矿泉水瓶子飞下来砸向全体山东队球员。而图科也在保安的及时劝阻下,回到了球员休息室。

  此事发生后,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此事发生在赛后,所以要调查事情的原委以及后果来进行判断。”之前新疆队外援科尔曼因为骂裁判,刚刚被篮管中心处罚,一旦图科也被处罚,这将成为一周之内第二位被处罚的外援。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