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专访福建头号得分手 林晨耀伤愈"蓝领工人"复出

  75:96输给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让浔兴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看到了和CBA(CBA新闻,CBA说吧)顶级球队的差距,“蓝领工人”林晨耀的缺阵是球队防守缺失的重要原因,周日的比赛中林晨耀短暂上场,但左手还缠着绷带的他没有在场上待多久,就随着第四节双外援时刻的到来而下场。

  在去年11月-12月的休战期间,林晨耀在一次训练中左手掌骨骨折,不得不打上了石膏,但是球队对他非常信任,在去年12月22日联赛恢复后,尽管他不能参赛,但每场比赛都带上他。昔日,林晨耀是队中的“热血蓝领”,对手的超级得分手每每都是由他来专职防守。目前,虽然他已经可以打比赛,但左手尚未完全恢复,无法承受长时间高强度的比赛,“大脚”复出无法给浔兴带来本质的变化。本周球队还有两场硬仗,周三他们将在宁波迎战八一、周五则在义乌对阵浙江万马,这两队都拥有超群的三分能力,考虑到最近几轮浔兴队的防守表现,对手一定会制定狂投三分的战术,浔兴队的外线防守必将接受严峻考验。

  目前,浔兴的战绩是12胜6负,比排在第九位的北京队高出3个胜场,如果下两个客场都失利,他们的优势可能化为乌有。

  记者 林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晨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