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陈宏:缺席亚运萌生退役 参加北京奥运已成奢望

  在国际羽联最新公布的排名中陈宏(陈宏新闻,陈宏说吧)仍以第4名成为中国男子选手第二号人物,仅次于排名榜首的林丹。在这个时候流露出退役的想法,无疑让人感到意外。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陈宏,探询这位羽毛球名将的想法。

  东快体育:看了您今天更新的博客,您确实是有了退役的想法?

  陈宏:是的,我已经是30岁的人了,我也要有自己的天地,要为自己的前途和家庭考虑问题了。

  东快体育:您最新的世界排名并不低,状态也不错,为什么会在距离奥运会仅1年多的时候选择退役?

  陈宏:近两年我的表现你们也都看到了,但是关键的大赛我都没机会参加,像05年的苏杯、去年的汤杯还有年底的多哈亚运会我都缺席了。我自己心里也有杆秤,毕竟我的年龄已经30岁了,年轻才是最强的竞争力,北京奥运会对我而言看似很近其实很远,我已经不敢有太多想法了。

  东快体育:博客上说你还给自己3个月的时间,为什么是3个月呢?

  陈宏:因为我毕竟为羽毛球付出了20多年,我不可能说放弃一下子就放弃,我更不可能轻易服老。这3个月我会积极努力训练比赛,如果证明确实因为我年龄大了不行我自己认了,另一种情况是我证明自己还行,但是因为年龄问题队里不给我机会,我也认了。总之该是一个有结果的时候了,我不能改变环境,不能改变别人,但是我能改变自己。

  东快体育:关于将选择退役的问题您有和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教练沟通吗?

  陈宏:没有,(停顿)暂时还没有。

  东快体育:博客上很多您的球迷都希望你留下来,您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陈宏:我想对他们说的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希望他们能理解我。除了羽毛球外我们还是朋友,还是兄弟,我们还可以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东快体育:目前您正在忙些什么呢?

  陈宏:我正在训练,准备2007年的马来西亚和韩国公开赛。

  东快体育:元旦是和父母一起过的吗?春节会不会和父母团聚?

  陈宏:元旦在训练没有和父母一起过,春节也不可能和父母一起过了,因为训练不能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