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森林狼撕碎火箭6连胜 麦迪再砍30+无奈队友低迷

  首席记者 高中华

  五连胜是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本赛季最长纪录,但是他们还想更上一层楼,可惜,六连胜的美好梦想被森林狼白森森的牙齿撕碎了。昨天,火箭客场99:103不敌森林狼,森林狼取得四连胜,最近9场比赛赢了7场。

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26分13个篮板,布朗特21分10个篮板,詹姆斯12分10次助攻6个篮板。

  麦蒂上半场状态不好,不过其他队友的表现不错,半场结束森林狼44:40领先。第三节不久火箭旧将詹姆斯率队打出8:0,狼队领先11分,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分差。本节最后4分钟,火箭只得了4分,狼队中锋布朗特投中压哨三分,森林狼以9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火箭突然来了劲头,居然实现反超,第四节结束前11秒,麦蒂上篮得分,双方战成88平进入加时。加时赛进行到一半,火箭还领先1分,但剩下的时间里火箭只得到5分,对手拿下10分,最终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火箭投篮命中率略高于对手,但是罚球很差,19罚只有12中,对手则罚中了40次罚球中的34个!对此范甘迪很不满意,认为裁判的判罚让火箭获得的罚球太少。火箭的三分球29投只有9中,篮板球少了6个,助攻少了8次。火箭阵中,霍华德表现不错,14投7中6罚5中砍下19分5个篮板。巴蒂尔三分球7投4中贡献20分,其中第三节5投4中得到11分。但是除了麦蒂之外的其他人在进攻上贡献太小。

  本场之后,火箭仍旧排在西部第六,狼队上升到西部第七。今天,火箭客场战公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詹姆斯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