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国足协公布新赛季赛程 辽足主演中超揭幕战

  本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07赛季中超赛程。在3月11日的中超揭幕战中,辽足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而沈阳金德将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由于中国足协曾表示,3月初北方不适合比赛,联赛前两轮辽足都是客场比赛,而金德却拥有主场之利,显然中国足协已经认定金德的主场设于长沙。

  新赛季中超从3月3日开始,到11月11日比赛全部结束,全部联赛的时间达到253天,联赛一共可以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为3月3日——3月18日,共三轮比赛,之后国足集训,迎战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两队。4月1日中超重新开始,到5月27日时共进行9轮比赛,这是联赛主要的一段赛程,之后又是国足集训。

  第三阶段为6月17日——23日,共三轮比赛,其后由于亚洲杯,将迎来本赛季最漫长的停赛期,到8月12日中超重新开赛的时候停赛的总时间超过一个半月。第四阶段为8月22日——10月7日,共进行11轮比赛。在半个月的停赛期后,10月21日再开赛的第五阶段比赛就是收官战役了,到11月11日还有4轮比赛。

  从总体情况来看,由于今年重大赛事只有亚洲杯,而且足协杯也已经取消,虽然球队已经增加为16支,但整个赛程依旧不是特别紧密。在全部30轮比赛中,只有6月17日——23日,8月19日——26日,9月2日——9月9日的时候有三次一周双赛,这同以往的赛程相比已经可以称得上是相当轻松,这也主要是考虑到国奥队和国家队集训方面的便利。(张膺浩)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 3月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