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直击郑智查尔顿首训 语言不过关障碍与队友交流

  经过两天的休整,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当地时间昨天上午8点参加了查尔顿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刚刚抵达球队,尚处于调整时差时期,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因此昨天的训练中,郑智只是稍微活动了一下筋骨,并没有跟随球队进行战术合练。

不过这是郑智转会后第一次作为查尔顿正式球员来到查尔顿的麻雀巷训练场参加训练,还是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当地多家报纸都派出记者跟踪采访这名中国足球先生。

  首训恢复体能为主

  训练之前,郑智在俱乐部官员的带领下与主帅帕杜见面,帕杜热情地拍了拍郑智的肩膀,然后向全队队员介绍说,“这是我们的新球员郑智,大家可能都知道他的名字了,他从今天起,将成为我们队中的一员,和我们一起战斗。”在热烈的掌声中,郑智进入球队方阵,随后,郑智还从球队工作人员手中领到了红白相间的查尔顿球衣,郑智迫不及待地穿在的身上,显得非常精神。有意思的是,查尔顿球衣的颜色和阿森纳的球衣非常相似,都以红白两色为主,不过两队在英超积分榜的排名,却有天壤之别。在训练中,郑智先是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慢跑,然后进行简单的传接球训练。郑智还在训练结束后到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

  不过由于语言不过关,郑智的第一堂训练和队友几乎没有任何交流,在宽阔的麻雀巷训练场,他单独跑圈的身影也显得有些孤寂。而这也是他适应新环境面临的第一大考验。训练结束后,郑智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谈到接下来的打算,他说,“教练让我别急着开始大量的训练,因此我这两天就先多多看看,多学学,有可能要等到这周后半段,我才会让加入全队的训练,身体调整好之后,再冲一冲,争取获得英超出场的机会。”

  科尔有望成郑智队友

  训练结束后,主帅帕杜也对郑智的转会发表了看法,查尔顿新帅表示,郑智不会是冬季转会引进的唯一一名球员,除了中国国家队队长,他还要寻找更多球员,加强球队实力,争取保级。“这一个月的转会期,我们会在全世界寻找能够加强球队阵容的球员。”帕杜说,“这会有不小的困难,因为我们并没有太多资金,但我不会抱怨,我们会尝试更聪明做法。”据悉,阿森纳年轻球员斯托克斯有可能加盟,朴茨茅斯的前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射手安迪·科尔也是查尔顿的目标。这一老一少,都不会是昂贵的交易。

  最后帕杜表示,对于全能的中国“超级巨星”,帕杜非常期待看到郑智在训练场上的表现。“在他结束长途飞行的疲劳后,我们会为他安排一堂真正重大的训练课,我很有兴趣看看他在团队中的表现是怎样的。我的经验告诉我,他将会成为一名适合打英超的球员,也希望他能带领我们前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