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足协告诫要国足拒绝惨败 欧洲拉练两个主要任务

  确定了26名国脚全部参加西班牙拉练后,国家队也即将启程前往欧洲。按照原定计划,只有23人能参加10日开始的西班牙拉练,但主教练朱广沪希望所有人都能参加比赛,在实战中逐渐适应球队的风格。因此他向足协提出现有的26名国脚全部带到西班牙,这一要求也得到了足协的同意。

  但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对国家队也提出了相应要求,就是一定要在本次拉练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绝不能再像前两次前往西班牙那样出现溃败。一名足协官员表示,国家队到欧洲拉练的主要任务有两个:第一,与高水平的球队过招,磨合球队的技战术;第二,通过拉练,使教练组逐渐确定球队的人员和主力框架,为亚洲杯作准备工作。

  据悉,国足拉练期间,教练组会对所有队员进行量化考核,考核的内容包括出勤、训练积极性、态度、热身赛表现程度等,目的就是督促从思想上重视这次拉练的意义。和国奥拉练前先进行思想教育一样,国脚们也被告之,拉练期间一定要以大局为重,一切行动听从安排和指挥。此外,每名队员都要端正态度,不要以为出国拉练就是放松、度假,如果在拉练期间发现有队员态度不认真,回国后肯定要受到惩罚。

  据悉,国家队将于10日上午从昆明飞往北京,于当天晚上从北京前往西班牙马德里,拉练时间为10天。在国家队拉练结束后,朱广沪还将前往英国、德国去探访海外国脚,考察董方卓、孙继海等人的状态。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