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爷收获“吉祥二宝” 声称拉尔森就像坎通纳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现在就拥有两个宝贝!昨天凌晨的足总杯上,红魔凭借索尔斯克亚补时阶段的进球2 1击败维拉。不过人们关注的焦点是首次为曼联出战的老将拉尔森,瑞典人在老特拉福德的首次表演就有进球,两个老将护送曼联晋级。

  拉尔森就像坎通纳

  曼联球迷终于等来了拉尔森在老特拉福德的处子秀,这个35岁的老牌机会主义者在78分钟时间里的一个进球为足坛的所有机会主义分子上了经典一课———在最短的时间里,创造最大的价值。

  尽管已经有5个多月没有系统训练,但自从圣诞节前来到曼彻斯特后,拉尔森只用了半个月就将自己的状态恢复过来。拉尔森的处子秀堪称完美,尽管上半场他和鲁尼的配合还稍显生疏,但是下半场刚开始他就接到鲁尼的传球,在禁区内一蹴而就。“他的跑位和经验都太棒了。所以进球数将不断增加,不会原地踏步。”弗格森赛后眉开眼笑,他在圣诞前的这笔投资已经收到了回报。这个时候爵爷甚至想到了他的国王坎通纳,“职业生涯中不乏关键进球,这一点很像坎通纳。”维拉主帅奥尼尔是拉尔森在凯尔特人时的恩师,赛后他也对自己曾经的爱徒赞赏不已:“他总是能像今天这样破门。有人说他只能在苏格兰发威,我从没这样想过,一分钟都没有,他能在任何联赛中破门,而且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拉尔森的进球并没有让比赛结束,巴罗什很快就为维拉扳平了比分,就当爵爷已经开始为重赛做准备时,另一个老将索尔斯克亚又给他送上了意外之喜。91分钟,挪威人接到鲁尼的传球低射破门,曼联的老家伙一个比一个管用!“我们都知道,当索尔斯克亚呆在场上,一定会出现进球机会。”正是弗格森的信任,索尔斯克亚才能在曼联呆到第九个年头。

  拉尔森已经准备续约?

  在处子秀破门后,拉尔森在曼联获得一致好评,唯一让红魔球迷惋惜的是,瑞典前锋的租借合同只到3月12日。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如果拉尔森愿意,他可以在英超踢到本赛季结束,这对于曼联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

  拉尔森的母队、瑞典的赫尔辛堡队表明了这种可能,瑞典国内的联赛将于4月份开赛,但是如果拉尔森愿意,他可以踢到5月底英超结束。赫尔辛堡俱乐部的主席弗雷德林说:“如果曼联希望更长久地留住拉尔森,那么一切要由他本人决定,当然首先他会告诉我们他想怎么做。在那之后,我们将看看,俱乐部之间是否能够达成进一步的协议。我个人希望能够坐下来,展开谈判,但我们确实希望在3月12日就得到拉尔森。不过,如果弗格森希望更久地留住拉尔森,我们欢迎他的电话。”

  拉尔森本人非常喜欢老特拉福德的环境和气氛。“这是你想踢球的环境,在这么多的人面前,这里有大约7万名观众,太棒了。”至于未来,拉尔森说:“现在还都只是可能而已,我只想一场一场地打好比赛。”

  鲁尼要向前辈学习

  拉尔森和索尔斯克亚的进球帮助曼联惊险晋级,两个进球功臣加起来达到68岁高龄。不过曼联球迷无法忽视这样的问题,他们的当家射手鲁尼似乎又进入了进球荒,尽管这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他的助攻。

  此前5场比赛连续交白卷,近10场只进1球,不止是鲁尼,弗格森和曼联全队都为此承受压力。原本爵爷给了鲁尼10天假期,让他彻底“刷新”一下自己,不过倔强的鲁尼拒绝了主帅的好意,并且在假期主动来到卡灵顿基地加练。积极的态度、对进球的渴望终于感动了弗格森,爵爷不惜推翻计划 原本是索尔斯克亚和拉尔森首发 将鲁尼“插”入足总杯首发阵容。然而9次射门只有两次射正,打满全场比赛的鲁尼依然没能捅破进球这层窗户纸,唯一让爵爷欣慰的是两个进球都出自他的助攻,不进球的鲁尼依然在数据榜上有所进步。

  《每日电讯》专栏作家欧索普(索普新闻,索普说吧)写道,弗格森20年执教曼联遇到很多障碍,眼下如何让“不开火”的鲁尼变成机关枪是爵爷面临的最大挑战。鲁尼需要的究竟是什么?不断比赛寻找感觉,还是彻底休息彻底放松,以及如何提高球技,都是弗格森未来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鲁尼 | 维拉 | 索普 | 福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