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南京大华队四人抗韩 胡卫东出任中韩对抗赛教练

  晨报讯 “2007新世界国际CBA KBL明星赛”新闻发布会昨天在无锡举行。中国篮球协会在此正式宣布,2007年1月28日及1月30日,这场两国球迷期待已久的中韩职业篮球顶尖高手的角逐将分别在中国江苏无锡和韩国仁川举行。

  发布会同时公布了中韩双方的参赛阵容。中国CBA全明星队阵容是经过球迷网络投票产生的。CBA全明星队汇集了国内所有顶尖选手,其中有易建联、王治郅、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朱芳雨、杜锋、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王仕鹏、莫科、陈江华、张庆鹏、唐正东 按球迷评选投票数排列 ,另外还有三名外援加内特 江苏 、波特 福建 、拉米扎纳 山东 。担任中国队教练的是投票截止时联赛前两名球队的主教练,他们是广东宏远的李群、南钢大华的胡卫东。

  韩国KBL明星队的15位球员是梁东根、姜赫、朴知炫、赵相贤、金圣铉、申基成、梁熙胜、方成胤、金晟撤、秋昇均、金周成、禹智元,另有包括前北京首钢队球员奥德捷在内的三名外援。主教练为安俊濩。

  中韩全明星赛允许三名外援参赛,并允许两名外援同时上场,这使得本次比赛悬念陡增。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 刘炜 | 胡雪峰 |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